close





 


 


Olay現在已經不會再留血水了,所以她自己以為可以到處亂睡,於是趁媽媽我


半夜還沒睡時,又佔走媽媽我的床位啦!Olay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只不過拔拔


餵完歐寶喝牛奶後又睡著了,早上快八點才急急忙忙餵Olay1.5小杯飼料、吃


藥、帶他去頂樓大小便!


 


拔拔去上班後,Olay就跟我們在房間床上休息,直到10點多歐寶起床,Olay


下床!早上我們都在客廳,Olay依舊在沙發上躺著休息!媽媽我在陽台晾衣服


時,Olay又在陽台地板上趴著休息!


 



中午拔拔餵Olay吃完藥後,我們就在客廳,Olay爬上行軍床躺著休息,不過歐


寶很霸道,不肯Olay坐行軍床~最近的歐寶很令人傷腦筋,Olay剛手術完時,


歐寶對Olay超級無敵好,還會主動端水給Olay喝,可是最近又開始了,不爽就


Olay的毛,惹得好脾氣的Olay也開始生氣了!


 


下午我們都待在房間休息,本以為歐寶要睡午覺,沒想到他沒睡意,只有Olay


一個在睡午覺而已!


 



4點多歐寶在吃烤吐司~Olay一直盯著歐寶的吐司看


 



歐寶:不然給你一塊好了!


 



5點多Olay吃晚餐~1.5小杯飼料,然後吃藥!接著我們陪他去頂樓上小便~還


是一樣由拔拔抱他上下樓!我們吃完晚餐後,歐寶就拿麥片起來吃,還我吃一


口、Olay也吃一口~他們兩個突然間感情好像又變得很好了!


 



8點多拔拔、歐寶在房間看巧虎,Olay也進房躺在床上休息,不過快9點肚子好


像有點餓了,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後來他就在客廳沙發上睡覺!不過Olay很妙,因為媽媽我也肚子餓了,烤了吐


司來吃,Olay一聽到烤箱鐺的聲音,馬上跑到廚房等著要我分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