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中我好像不曾吃過虱目魚,總覺得吃虱目魚很麻煩,而且感覺肉質很乾


澀,所以我好像沒吃過,更別提買回家做料理!但歐寶需要補充魚類的蛋白質


,且每次去喜宴,歐寶都特愛吃喜宴裡的清蒸魚,感覺歐寶不排斥魚,之前有


一陣子曾準備鱈魚當作歐寶的副食品,但她吃了幾次後就不吃了,後來我也沒


再幫她準備魚類的副食品了!


 


前一陣子Ivan提到可以買魚給歐寶吃,於是我開始煮魚湯,後來Ivan覺得給歐


寶吃虱目魚也不錯(不過事後Ivan卻否認他曾說過這句話),我對魚料理真的


一竅不通,趕緊打電話請教老媽及上網找食譜,最後決定先從簡單的乾煎開始


!市場的魚販告訴我這虱目魚肚已經去掉魚刺了,但裡面還是有魚刺ㄝ~不過


魚刺真的有比較少!


 


我先將魚洗乾淨後去掉水分抹上薄鹽,再將魚皮面朝下放入油鍋中兩面煎熟,


要吃時撒上黑胡椒鹽,味道真的還不錯喔~只是歐寶不太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