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作法,因為歐寶不太吃乾煎的虱目魚肚,於是Ivan建議


我改別的料理方式,昨晚上網找了很久,很多都是煮虱目魚湯,不然就是用米


醬、蔭鳳梨醬來滷虱目魚肚,但我們家沒有這些東西,所以改用蔥、薑來滷看


看~


 


不曉得是我水放太少嗎?我看原作者的圖片湯汁都很多,Ivan覺得我的虱目魚


肚肉質有點乾,不像小吃店賣的那樣(好吃),我可能要再研究一下了!另外


,因為有加糖,所以吃得出魚肉有點甜!


 


******************************************************************************


材料:葱2支、薑片5片、虱目魚肚半片


 


調味料:醬油2大匙、赤砂糖一大匙、烏醋1.5大匙、水半碗、胡椒粉少許  


  


作法:


1.熱鍋加入油小火爆薑片


2.加入赤砂炒至赤砂融化


3.加入青蔥拌炒


4.淋入醬油開中火


5.淋入烏醋


6.加入水煮開


7.放入魚肚,煮滾轉小火悶煮10


8.灑入少許胡椒粉即可起鍋囉


 


作法參考自:健康煮輕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