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走走,不過我們的車停得比較


遠,所以要走一小段路才可以到!雖然我是苗栗人,但這是我第一次來,之


前大哥曾開車帶我經過,不過我們只是路過而已,並沒有下去!這次跟大家


採完草莓順便來這裡呼吸新鮮芬芳的空氣!


 



我們全家照一張!


 



歐寶跟妍妍坐在大熊旁拍照


 



這一系列的照片實在太可愛啦,拔拔拍了好多張!


 



歐寶跟妍妍牽著手走路


 



不過歐寶很懶~一直要媽媽我抱著他!


 



服務人員提供狗用大便袋~


歐寶:姊姊,你大便要跟我說喔,我再幫你撿!


 



拔拔與歐寶合照~不過歐寶沒看鏡頭!


 



這裡很多小黑蚊,後面的阿嚕咪拔真猛還掀起衣服啦


 



實在太熱了,拔拔用入園券換了冰淇淋


 



歐寶跟拔拔一起吃甜筒冰淇淋


 



歐寶常擺出很醜的表情


 



Olay:我也喜歡吃冰


 



歐寶:姊姊你看我們吃就好!


 



不過這冰淇淋有這麼好吃嗎?都快流下來了!


 



歐寶坐在木馬上跟拔拔一起拍照


Olay:我也想上去坐!


 



歐寶打開小屋子的門


 



歐寶:我也在手上蓋個章吧!


 



拔拔跟Olay坐著打算欣賞音樂表演


 



不過等了好久都還沒開始表演


 



歐寶在看櫥窗裡的新娘、新郎大熊


 



天氣真的很好,很適合狗跟小孩曬太陽


 



剛好這裡有活動,我就跟歐寶一起拍張照留念!


 



歐寶一直走來走去


 



突然指著遠方~不曉得他發現了什麼?


 



Olay:媽媽~我也想被放開,自己到處走走喔~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休息到4點多就往竹北開去,晚上在pizzeria用餐吃披薩,


不過我們人多又有狗,就坐在戶外囉!這是我唯一拍到的食物~麵包!很好


吃喔!


 



一開始歐寶一直在哭鬧,怎麼哄都無效,後來拔拔帶他去買布丁、海苔、鱈


魚香絲、茶葉蛋~回來後,歐寶才開始乖乖的坐著!


 



Olay:今天一整天表現都很好喔!


 



大合照~狗在一旁剛好沒拍到!(照片來源:rich拔)


 


吃完晚餐回到台北也快9點啦~美好的一天也在此劃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