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5拔拔一早就到苗栗娘家接我們,因為早上9點我們大家約在苗栗公


館交流道旁集合~要去採草莓啦!早上6點多起床時馬路上還是濕的,那時


很擔心這樣還能採草莓嗎?還好天公作美,到大湖時已經放晴啦!


 



歐寶現在很喜歡自己剝蛋殼,他將茶葉蛋往玻璃窗敲幾下,蛋破了後就開始


剝殻!


 



到草莓園後就先幫歐寶換衣服,實在太熱了,幫她脫掉高頂衣服。拔拔牽著


Olay,怕Olay看到紅通通的草莓太興奮,衝下去大快朵頤!


 



一開始歐寶要我們抱著,後來才願意自己下來走!


 



歐寶很愛嘟嘴~


 



一家一個籃子、剪刀!歐寶看到籃子馬上急著要提著!


 



小朋友好像都喜歡提著籃子ㄝ~


 



歐寶:手酸了,先放著一下!


 



歐寶自己下來走,他也想要自己採!


 



歐寶:看我的~我一定可以採到很多的!


 



歐寶:不過這怎麼跟大舅帶我去採的草莓不一樣?(大舅帶他去採的是高架


草莓)


 



歐寶:一次採一個嗎?


 



歐寶:這個好嗎?


 



我們讓Ola待放在一旁走道邊,避免他踩到草莓!


 



所以我和拔拔輪流一人顧Olay、一人顧歐寶!


 



米妮姊姊展示他的成果


 



我們家就遜掉啦~只採一點點而已!


 



太熱了~怕Olay中暑,拔拔裝水給他喝!但歐寶堅持要牽著Olay


 



歐寶;你們快看,這裡有蒼蠅ㄝ?


 



歐寶:草莓有這麼好吃嗎?小摳怎麼吃的這麼開心!


 



歐寶:唉呦~怎麼有點酸呀?(其實草莓不錯吃)我不敢吃啦!


 



歐寶:妍妍你們慢慢吃!


 



歐寶:我喝水就好!


 



歐寶:哇~你們還真厲害,一下就吃光了!


 



Olay:我也好想吃!


 



歐寶突然用頭碰妍妍的頭示好….,不過怎麼那麼像怪好頭呀?


 



歐寶:rich拔我沒有欺負妍妍啦!只是跟他在玩而已!


 



歐寶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大姊姊搶著跟Olay玩,又開始緊張注意他們在幹嘛?


開始宣示主權!


 



歐寶:Olay是我的啦!


 



歐寶趕緊牽著Olay


 



歐寶:Olay你不要亂走喔,萬一被拐走了怎麼辦?我還是看好你好了!


 



採完草莓後,我們就到大湖老主顧客家菜餐廳用餐,這次多了一群小朋友,


所以6家共開了2桌,以後小朋友越來越多的話,還真的可以單獨幫小孩開一


桌了呢!


 



歐寶有可樂喝,就可以乖乖坐好!


 



這是我們的菜喔~(圖片來源:rich媽)


 




歐寶吃到後來,想用飯匙挖飯吃,可能是他在家裡都這樣,我們沒糾正他,


所以出來他也是這樣!於是另外拿了一支大湯匙給他挖自己碗裡的飯吃!





歐寶:恩~這樣果然比較好吃!


 



歐寶:唉呀!塞牙縫了!


 



Olay躺在地板上休息!


 



小孩吃飽後就坐不住了,開始到處移動著!


 



Olay:妹妹們~有這麼好玩嗎?


 



小朋友們在洗手


 



Olay:歐寶弄點水來給姊姊喝!


 



歐寶跟妍妍這兩個小孩手牽手想自己偷溜出去看魚,還好史媽看著他們陪他


們去,不然被陌生人帶走怎麼辦?


 



米妮姊姊拿出他的ipadta大妹玩,歐寶在一旁也好想玩!


 



歐寶:姊姊,這好像很好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