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呀,好像快不能繼續寫歐寶的週記了,白天要陪歐寶玩、做家


事,晚上歐寶又很晚睡,媽媽我都快沒力啦,好像沒時間、沒體力繼續寫部


落格了


 


20120226743



今天早上我們帶歐寶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愛買買明天


要露營用的東西!回到家後拔拔陪歐寶玩,媽媽我身體還是很虛,在家繼續


休息!


 


中午歐寶跟拔拔吃難吃的乾麵,然後歐寶喝完牛奶後就去睡午覺啦!歐寶醒


來後,拔拔煮通心麵給他吃,然後拔拔下午又幫歐寶洗澡!


 


傍晚歐寶陪我們整理明天要露營的東西,不過他三不五時要拔拔陪他畫畫,


10點多歐寶喝完牛奶才去睡覺!


 


20120227744



早上6點多叫醒還在睡覺的歐寶,要他趕緊起床喝牛奶,因為7點多我們要出


發去露營啦!歐寶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不過一小時後醒了,開始坐不


住啦!我們原本要去南投顏氏牧場露營,但一路南下到南投還是在下雨,於


是改殺到墾丁投靠ta拔啦!


 


20120228745



歐寶早上一直在哭,可能太熱了吧!歐寶醒來喝完牛奶後就出來跟大家玩,


昨天有妍妍陪他玩,今天有ta氏姊妹花陪玩,這次墾丁露營歐寶很快樂喔!


10點多拔營後,我們就往北開回台北,快4點才回到家。


 


歐寶在車上一直喝牛奶,回到家先幫她洗澡、餵他喝牛奶~然後我們全家都


在床上躺平,連Olay也一起躺直睡覺去!8點多起來,拔拔煮通心麵給歐寶吃


,然後我們一家又在房間裡看電影,歐寶快12點才睡!


 


20120229746



歐寶7點多醒來喝牛奶,看到拔拔帶Olay散步回到家後,歐寶馬上跳下床,緊


緊抱住拔拔,最近歐寶起床超愛找拔拔的!早上我們在房間看電視,不過歐


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墾丁跟台北溫差太大,回到台北後好像感冒了,因為他


喝牛奶一直吐出來,通常只有在不舒服時才會這樣!


 


他今天有點咳嗽,不過看不出生病的樣子,因為還是精神特好,早上出太陽


,於是騎腳踏車載他去市場買菜,不過歐寶好像認得四面八方通往我們家方


向的路,只要往我們家方向,他就搖手,然後說「逛」,不肯回家,於是我


們就在附近繞圈圈。


 


歐寶邊吃著饅頭邊說逛,明明都快睡著了,還說「逛」,最後還是帶他回家


啦!中午歐寶跟我們一起吃便當,下午歐寶原本喝牛奶睡著了,但突然又吐


,所以直到3點多才睡午覺!媽媽我趁他睡覺,趕緊在廚房煮山藥排骨湯。


 



這是歐寶吐了後,媽媽我幫歐寶換好乾淨的衣服後,將床單拉起,下面的床


都髒啦,歐寶看媽媽我拿著吹風機將床吹乾,他也想幫忙,一直跟媽媽我說


「拿」,意思是他要拿吹風機吹!


 


4點歐寶被媽媽我叫醒,因為不想他睡太多,希望他晚上可以早點睡覺,於


是跟他說「去買泡泡」~他一聽到「泡泡」馬上說好,快速起床!我們先去


黃昏市場,後來去附近書店買泡泡,帶歐寶在公園吹泡泡。5點多回家,歐


寶原本拿著饅頭在吃,不過硬生生被Olay搶走,歐寶一直大哭!


 



拔拔感冒怕傳染給我們戴著口罩,歐寶看到拔拔戴,覺得很特別,於是跟拔


拔比手畫腳表示他也想戴,拔拔拿出兒童口罩幫她戴上!


 



拔拔跟歐寶在自拍!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餐媽媽我煮豬腳麵線+山藥排骨湯,歐寶只吃


幾口麵線而已。晚上歐寶在遊戲房拉棉被玩,8點多喝完牛奶就睡覺啦!


 



歐寶靠在媽媽我身上睡著啦,他還手扶著頭睡呢!


 


20120301747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喝完牛奶後,媽媽我就帶他跟Olay進去浴室~今天要


Olay洗澡!媽媽我將乾濕分離的拉門拉上,歐寶在外面吹泡泡,媽媽我在


裡面幫Olay洗澡。不過在客廳幫Olay吹毛時,歐寶竟然吵著要喝牛奶,於是


歐寶坐在媽媽我的大腿上,媽媽我一手餵歐寶喝牛奶、一手拿吹水機幫Olay


吹毛,真是累呀!Olay都弄好後,歐寶又陪媽媽我吸地板!


 



11點多媽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市場、四號公園~歐寶在四號公園玩得很開


心。


 



今天中午拔拔沒回來,我們12點騎腳踏車去早餐店吃午餐,歐寶自己乖乖坐


著,雖然沒吃什麼,但不吵不鬧,也算表現良好!


 


回到家後喝牛奶,然後就去睡午覺。媽媽我趁他睡覺就去拖地、洗衣、煮排


骨湯。2點多歐寶醒來,陪媽媽我準備晚餐,媽媽我在流理台洗高麗菜,歐


寶拿椅子站在上面,幫媽媽我將高麗菜撕成小片,歐寶很棒喔!


 



3點多媽媽我騎腳踏車載他去黃昏市場、公園~今天有帶泡泡,所以小朋友


們都靠過來要玩。歐寶下午在公園玩得很開心。


 



歐寶還跟狗玩喔~可能是我們家有養狗,歐寶都不怕狗,但是媽媽我覺得這


樣不好,不太喜歡他跟不認識的狗靠太近,畢竟也不知道牠們有沒有攻擊性


 


5點回到家後先幫歐寶洗澡,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今天晚餐準備了玉


米蔬菜排骨粥~歐寶只吃玉米而已!


 



歐寶在房間拿著梳子幫拔拔梳頭髮


 



然後就在客廳看3月號巧連智DVD,及在房間跟拔拔玩,10點才睡著!


 



很皮的歐寶在書房找到便利貼,於是將奶瓶也貼上便利貼!


 


20120302748




歐寶早上8點多起床,醒來後一直在找拔拔,不過他太晚起床了,拔拔早就


去上班啦!歐寶喝完牛奶後,媽媽我幫她換好衣服,然後我們就去坐接駁車


去捷運站,歐寶現在真的很懶,都不願意自己走路,一直在馬路上哭著要媽


媽我抱他~剛好經過水果攤,水果攤的老闆就說:「妹妹你再哭,我要叫警


察囉!」


 


在捷運上,有一位阿婆讓位給我們,儘管媽媽我說沒關係,但阿婆馬上離開


座位就走了!媽媽我讓歐寶自己坐在座位上,歐寶很乖,乖乖的自己坐到台


北車站!我們今天其實是要來買拔拔的生日蛋糕的,一下捷運站,我們就在


二樓美食街逛,歐寶很開心的走來走去,還陪媽媽我到花月嵐吃拉麵。


 



歐寶:要點什麼好呢?


 



歐寶被櫥窗裡的蛋糕吸引住了,一直猛盯著瞧!


 


我們走到巧克力蛋糕店買了蛋糕後,就坐上計程車回家啦,歐寶喝完牛奶就


睡著了~2點多醒來,先陪媽媽我拖地板,3點多騎腳踏車帶他先去黃昏市場


,然後再去公園~歐寶在公園玩得很開心!


 



歐寶堅持戴著帽子玩溜滑梯!


 



因為拔拔國曆生日,我們要去花蓮喝喜酒,於是選在今天拔拔農曆生日幫他


慶祝,我們先吃炸雞,然後帶Olay去散步,回到家開始吃蛋糕喔!歐寶好像


認定生日就要戴生日帽,一直吵著要帽子!這次拔拔派歐寶幫忙切蛋糕~歐


寶很認真切喔!晚上在遊戲房跟拔拔玩,還看企鵝影片,歐寶白天沒睡什麼


~晚上竟然精神很好~很晚才睡!


 


20120303749



歐寶早上7點多醒來第一件是就是哭著下床找拔拔,他這幾天起床後都要找


拔拔!歐寶喝完牛奶後就在客廳看巧連智DVD,媽媽我趁機拖地、洗浴室、


洗衣服。


 



10點多媽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四號公園,歐寶很喜歡盪鞦韆!今天有一個


小妹妹不給歐寶玩球~歐寶竟然哭了起來!


 



後來我們繞去市場買菜,然後又去買饅頭,歐寶肚子餓了,在車上啃起饅頭


來!中午我們去附近新開的日式料理店等拔拔一起用餐,歐寶原本不吃,後


來拿著筷子、湯匙吃起媽媽我的拉麵來!


 



歐寶拿著筷子要吃媽媽我碗裡的拉麵~不過他還不太會挾,幾乎都失敗!


 



歐寶:還是用手拿比較快!


 


回到家後媽媽我在給要煮湯的蛤蜊吐沙~歐寶看到蛤蜊會動很好奇,還拿筷


子戳蛤蜊。下午喝牛奶後就睡著了~2點多醒來!


 



3點多媽媽我騎腳踏車載他去黃昏市場買菜,然後又帶他公園玩。歐寶從坐


上腳踏車就一直戴著太陽眼鏡,連玩溜滑梯也堅持要戴著!


 


傍晚我們全家一起去散步,媽媽我煮晚餐~蛤蜊山藥排骨湯+香腸飯。歐寶


只吃幾口飯而已,反而對蛤蜊殻很有興趣,一直在玩。


 



8點多我們在吃蛋糕,歐寶幫忙切蛋糕。


 



歐寶:我的手、嘴巴都是蛋糕!


 


最近歐寶白天都只睡一個小時多,照理說應該會很累,不過他晚上卻都很晚


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