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拔拔的國曆生日那天正好我們要去花蓮喝喜酒,於是決定提前買蛋糕


幫拔拔慶生,就選在上星期五拔拔農曆生日這天啦!早上我跟歐寶坐捷運去


幫拔拔買蛋糕,歐寶對蛋糕盒裡的蛋糕很有興趣,媽媽我跟他說這是拔拔的


生日蛋糕,要等拔拔回來後才可以打開喔!


 



傍晚請拔拔下班時去買肯德雞炸雞及蛋塔,拔拔回來後就開始慶祝啦!這次


沒有搬出蛋捲桌在客廳慶祝,蛋捲桌太麻煩了,所以就在廚房餐桌上吃囉!


拔拔說桌上的幾乎都是他愛吃的食物~巧克力蛋糕、蛋塔、炸雞、蓮霧,這


些都是拔拔愛吃的!至於糖炒栗子,是下午在黃昏市場時歐寶吵著要買的!


草莓則是媽媽我想吃的啦!


 



這家蛋糕店很有名,買了我和拔拔都喜歡吃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不過這次加


買了冰淇淋!雖然這家蛋糕跟awfully chocolate的很像(之前明星老闆娘也曾


代理過),但說真的,awfully chocolate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一點!只是對


我而言,awfully chocolate的店鋪位置交通比較不方便,因為帶著歐寶,我只


能騎腳踏車、坐公車或捷運!


 



才一打開蛋糕盒,歐寶就迫不及待伸出手要碰蛋糕啦!


 



插上蠟燭要唱生日快樂歌囉~不過歐寶很妙,可能前幾次慶祝生日時,我們


都有戴上生日帽,這次他聽到是拔拔的「生日」蛋糕、要唱「生日快樂」歌


,歐寶一直用手比頭表示要戴生日帽,只不過我們之前買的生日帽都被他玩


壞啦,所以沒帽子可戴了!


 



好模糊的照片呀!


 



拔拔抱著歐寶切蛋糕~因為拔拔感冒,怕傳染給歐寶,所以戴著口罩!


 



Olay:沒事幹嘛買巧克力蛋糕,我又不能吃了!!


 



歐寶說他要分盤子


 



歐寶:拔拔一個、媽媽一個、我一個


 



歐寶開心的要吃蛋糕啦


 



這樣挖嗎?


 



歐寶:這個湯匙好特別呀!


 



歐寶:蛋糕雖然好吃,可是怎麼還有那麼多呀?


 



蛋糕剖面圖~吃了蛋糕,拔拔又老了一歲啦!


 



接下來我們要吃冰淇淋啦~拔拔感冒不能吃,就由媽媽我跟歐寶替拔拔品嚐


一下吧!


 



歐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