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早上歐寶喝完牛奶,準備好後,約10點我們就往花蓮方向前進囉!


這次到花蓮最主要目的是來喝喜酒啦,Ivan的車友小卓要結婚啦,因為怕當


天去花蓮會太趕,於是決定提前一天到花蓮,順便趁這個機會在花蓮走走,


只是天空不作美,這幾天都一直飄著雨,可憐的Olay無法盡情奔跑啦!


 



其實出發前歐寶已經在家裡喝過牛奶了,但歐寶很妙,老是認為坐車就是要


喝牛奶!於是媽媽我手拿著已經泡好的牛奶,打算餵他,而歐寶臉上出現奇


特表情!


 



歐寶:我這樣可愛嗎?


 



來到花蓮絕對不可錯過的「曾記麻糬」!媽媽我帶著歐寶下車去買,歐寶拿


了很多麻糬在籃子上,這次我們打算先買一些在車上吃,回程在買一些放在


家裡慢慢享用!不過蘇花高往花蓮時,發現一路上都是在賣麻糬,而且呀,


賣麻糬的怎麼幾乎都姓「曾」呀?有曾記、曾福記、曾師傅、曾水港!


 



歐寶很妙,最近拍照他都喜歡做動作或表情,只不過常常他的手部動作都擋


住臉啦!


 



歐寶開心的跳了起來!


 



時間還早,我們先在附近的七星潭走走,Olay一貫作風~下車尿尿!


 



七星潭風很大,不過沒下雨!


 



Olay:好想下去泡一泡呀!


 



浪花、狗兒、小孩與頭髮被吹亂的爸爸!


 



歐寶的帽子一直被吹落,所以她三不五時用手將帽子拉起!


 




父女三個一起拍張照吧!


 



離開了七星潭,寵物當家狗狗Olay要帶我們去哪兒呢?


 



答案揭曉蹦康肉丸


 



拔拔說:怎麼只有我們想吃的肉丸用白紙貼過,漲價了呢?


 



等待美味的食物中!


 



歐寶對很多事物都很好奇,伸手去摸桌次牌


 



歐寶:咦?肉丸來了?


 



這肉丸很有特色,皮不會太硬!


 



離開蹦康肉丸後,拔拔先帶我們去公正包子店買食物,因為他傍晚還要去洗


車,怕我們母女在民宿裡餓肚子!


 



買了十顆小籠包,這包子頂端折疊處的皮,有點像發糕那甜甜特有的味道!


 



3點多我們來到「白陽山莊」啦!Olay終於可以下來走走了,只不過還是飄著


下雨,店狗polo出來迎接Olay


 



我們的房間~室內7.5坪 、室外有專用90坪 花園,不過下雨天我們用不到了


啦!當初我們會選這家民宿是因為它可以帶狗,且老闆也願意讓我們第二天


一大早將Olay放在房間內到下午,一般民宿都不願意單獨讓狗留在房間內。


我們訂的是愛丁堡花園蜜月房,一天房價2600+狗一天300元。


 



歐寶一進來就躺在床上玩


 



Olay:我來視察一下環境好了!


 



Olay:嗯~果然民宿沒幫小狗我準備食物!


 



Olay:我還是來睡覺好了!


 



拔拔去花蓮市洗車後,我、歐寶、Olay三個留在房間內休息,不過歐寶洗完


澡、喝完牛奶後就呼呼大睡啦,直到拔拔回來才醒來!我們吃完晚餐後,就


Olay、歐寶出來走走,只不過最近很愛牽Olay的歐寶硬是要牽著Olay,剛


好歐寶有帶他的小牽繩,於是拔拔將他把牽繩繫上!


 



歐寶每次只要一牽到Olay就會得意的笑!


 



晚上我在餵歐寶喝牛奶,這小孩最近很會命令人~他會說「媽媽餵餵」,意


思是我只要媽媽餵我喝牛奶,我不要拔拔餵,所以換拔拔餵,他就會將拔拔


手中奶瓶搶回,硬要交到媽媽我手上,堅持要我餵他!


 



Olay:妹妹真不知足~我只要有得吃,管他是誰拿給我的,照吃不誤!


 



歐寶很皮,坐在椅子上玩~


 



他最近拍照最喜歡做的表情之一!


 



歐寶:我這樣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