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我們就起床了,不過昨晚沒睡好,不曉得歐寶是不是因為在外面特


別興奮,晚上很晚了還在玩,完全沒有睡意,很晚才入睡,而且還是媽媽我


抱著他哄他睡的,所以早上有點痛苦的起床,因為還想躺在床上睡,不過今


天拔拔有重要任務,非早起不可!


 



7點出發前往小卓家,歐寶在車上喝牛奶,不過喝完後又睡著啦!8點到小卓


家,小卓家的店復古又很喜氣喔!


 



拔拔在綁車花,歐寶很黏拔拔,拔拔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歐寶最近很喜歡做這動作~半蹲的動作,不過一點都不好看!


 



迎娶車隊出發後,歐寶一直哭著找拔拔,原本拔拔派給我任務,要我幫忙小


卓家,但沒想到竟然是他們家幫我照顧安撫歐寶,真是不好意思,歐寶在哭


鬧,大家都陪他玩。歐寶手上的氣球還是會場佈置人員臨時吹給歐寶的!後


來帶他到附近的大富國小走走,這裡4年前我們也來過,那時是帶Olay來的!


 



歐寶:咦?那時怎麼沒有我呀?


 



美麗的新娘要上車囉~


 



客家人娶新娘一定有的蔴薯,真的很好吃喔!歐寶很想吃,一直盯著看,不


過真的弄給他吃,他又不敢吃!


 



喜宴會場一隅!


 



喜宴還沒開始時,新郎倌的妹妹就先給歐寶金莎糖花了,新郎倌又給歐寶一


個,連隔壁桌的阿姨也給歐寶一個!歐寶很愛吃巧克力,看他吃得嘴嘟嘟的


 



歐寶:咦?又有一個呀?原來不必等新娘二次進場跑到前頭跟大家搶就有了


,真棒!


 



歐寶:好吃!


 



不是只有新娘拋捧花喔,新郎也拋菜花呀!


 



我們吃到新人敬完酒後就先離開了,因為實在放心不下Olay,怕他以為我們


把他丟掉了,於是趕緊回民宿!還好,我們家Olay真的很乖,給他100分,原


本我們在電話中跟老闆說要單獨放Olay在房間時,老闆有點擔心Olay會破壞


具,我們還押了一千元的保證金。回到房間後,發現房間很乾淨,Olay


該乖乖的趴在地上等我們回來,真是辛苦他了,讓他等了這麼久!其實貪吃


Olay真的很棒喔,我們不小心的麵包留在小桌上,出發時還擔心Olay會偷


吃,因為裡面有巧克力的麵包,狗不能吃巧克力,沒想到他竟然都沒碰麵包


 



我們早上出發前有給Olay一根大骨頭,但她都沒吃,我們回來後才開始啃!


 



歐寶踩在包包上面,他在幹嘛呢?


 



他在玩民宿的名片!!!


 



歐寶站在箱子上刷牙


 


【影片】




src="http://vimeo.com/moogaloop.swf?clip_id=38264680&server=vimeo.com&show_title=0&show_byline=0&show_portrait=0&color=00adef&fullscreen=1&autoplay=0&loop=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833">


 


 



歐寶:拔拔說要仔細刷才行!


 



有這麼累嗎?Olay在民宿幾乎都在睡!


 



晚餐原本要吃部落客介紹的餐廳,沒想到開到那竟然發現已經倒了,於是只


好改去別家,剛好看到這家餐廳裡面有很多客人,且問了一下,他們願意提


供小包廂,讓我們帶Olay進去用餐!


 



Olay:我可以吃嗎?


 



歐寶不願意自己坐,硬要拔拔抱他用餐!


 



Olay:我也想吃養生餐啦!


 



這是我點的清蒸鱈魚檜木套餐!


 



後來歐寶又爬到我身上,要我抱著他吃麵線!


 



Olay:我沒吃過麵線ㄝ?


 



民宿的衣櫃比較矮,歐寶竟然爬進去裡面,真危險!跟他講了,他還是堅持


要去冒險!拔拔只好看著他,避免他自己關在裡面!


 



MAGIC!


 


歐寶這兩天晚上都超級晚睡,一直想玩,累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