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拔拔幾乎一直在開車,再加上晚上歐寶特別晚睡,所以第三天我們好


累呀!早上餵完歐寶喝牛奶,及Olay吃完飼料後,我們就繼續睡,到8點半才


起床去吃早餐!


 



前幾天都忘了拍一下民宿及房間的外貌了,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外頭喔!


 



這是白陽山莊的標示!這家民宿是史爸推薦的,網路上評價也很高喔!


 



我們在這一棟建築內check in及吃早餐喔!


 



早餐有西式的烤吐司及中式的清粥小菜。這一甕的芋頭地瓜粥超級好吃喔,


Ivan頻頻稱讚,下次我也要在家自己煮看看!


 



Olay:為什麼我被綁著?我也想自由活動呀!


 



拔拔吃完中式的地瓜粥後,陪歐寶一起吃媽媽我烤的花生醬吐司,歐寶真的


很妙,他用湯匙先將上面的花生醬挖來吃!


 



Olay:我的呢?小狗也有繳住宿費,應該也要提供早餐呀!快快拿來!


 



店狗Polo跑到桌底下跟拔拔要吃的!


 



吃完早餐,讓Olay在外面培養大便的fu


 



剛好有一位客人的狗是年輕的伯恩山,一開始一直衝過來跟Olay玩,後來拔


拔將Olay放開,讓他跟伯恩山玩。


 



歐寶:拔拔,姊姊大便了!


 



歐寶:趕快過來幫她撿!


 



因為花蓮一直在下雨,原本要去慶修院及其他地方走走的,後來還是決定先


回台北吧,畢竟下雨天帶著大狗跟小孩出來玩真的很不方便!上蘇花高前,


先在曾記麻糬買一些麻糬在車上吃!我很喜歡吃他們的原味花生,便宜又好


吃,早知道應該多買一些才對!這張照片是歐寶在跟後面搗麻糬的缽具拍照


,這小孩現在只要聽到我們要幫她拍照,他都會擺pose喔!可惜沒看鏡頭!


 



下午1點多在宜蘭的「鴨喜露」買一些滷味在車上吃!老闆娘人很好,聽到


我買黃金蛋是要給歐寶吃的,馬上裝了一些,說是要給歐寶吃的,不用錢!


且,歐寶看到櫥窗上有塑膠小鴨,於是說「鴨鴨」,老闆娘一聽到,馬上送


歐寶一隻塑膠小鴨!


 



原本雞胗是買給拔拔吃的,沒想到歐寶看到我用叉子叉一塊雞胗後,馬上表


示他也要吃,於是將我手上的雞胗拿走啦!


 



歐寶好像覺得很好吃,一直在吃,後來整袋雞胗都被他拿走了!


 


2點多回到台北,結束我們這次的花蓮行活動,不過我們沒直接回家,後來


趕去淡水找饅頭家,不過我們說錯時間了,到饅頭家只看到饅頭而已,饅頭


爸媽都出去啦,呵呵,最後變成饅頭家來永和找我們!真棒,去花蓮玩完後


,還可以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