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750



歐寶早上7點多醒來喝牛奶,拔拔今天要值班啦,所以又是我們母女三個顧


家啦!歐寶先陪媽媽我拖地板,然後我們再一起看巧連智DVD10點多媽媽


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拔拔公司前玩。


 



中午我們去探班,媽媽我抱著歐寶去附近的麥當勞買午餐,然後就陪拔拔一


起吃午餐,歐寶還在辦公室玩泡泡。


 



歐寶是學人精,人家做什麼,他也跟著做什麼!媽媽我吐舌頭,他也跟著吐


舌頭!


 


吃完午餐我們就先回家了,歐寶在腳踏車上其實有點想睡,回到家很累,喝


完牛奶就睡著了,3點多醒來,洗完澡後就在客廳看電視。


 



拔拔回來後我們就去新店鍋爸跟米妮家、史家、ta家一起吃涮涮鍋,果然還


是跟朋友一起吃感覺特別不一樣,不過歐寶吃很少,一直想跟姊姊們玩,老


是跑過去找姊姊,且還在姊姊的畫本上畫畫。回到家歐寶喝完牛奶,11點多


才睡!


 


20120305751



歐寶早上還沒7點就起床,第一件是就是找拔拔,他老是怕拔拔不見了!歐


寶喝完牛奶後,拔拔跟他在遊戲房玩,拔拔幫她黏書,因為巧連智2月號不


小心被歐寶撕破了!歐寶今天很想跟拔拔去公司,拔拔要去上班了,歐寶一


直吵著要拔拔帶他一起去!


 



早上歐寶在房間一直喝牛奶,可能是太累了,昨晚太晚睡,結果9點多又睡


著。11點帶他去坐接駁車到捷運站,我們今天要去買拔拔的生日禮物。


 



我們先在台北車站晃,到處亂走,歐寶在美食街喝牛奶,後來我們在地下街


迷路了,好不容易才走到對面的新光三越站前店,不過這裡沒什麼東西可以


買,歐寶一直吵著要喝牛奶,先在育嬰室泡牛奶給他喝。


 



我們是坐手扶梯上下樓的,歐寶經過兒童用品樓層,拉我一起逛,原來他知


道這一層有他可以玩的!


 


後來我們又走回車站坐捷運到SOGO,不過好累喔!終於買拔拔生日禮物,


4點趕緊坐捷運回家,歐寶可能累壞了,一上捷運就睡著。回到家媽媽我很


累,躺著休息,因為今天幾乎都抱著歐寶!


 


歐寶晚餐跟我們一起吃便當,晚上媽媽我很累,拔拔幫歐寶洗澡,且照顧歐


寶,歐寶8點多喝完牛奶就睡著了。


 


20120306752



昨天晚上太早睡了,歐寶早上6點多就起床,拔拔帶Olay去散步,媽媽我在家


餵歐寶喝牛奶。歐寶後來在客廳看巧連智DVD,媽媽我就吸地板。10點多媽


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市場買菜,順便去四號公園玩。


 



歐寶會自己盪鞦韆喔!


 


回家的路上,歐寶吵著要買芝麻球,結果吃一吃就不吃了,後來又吵著要買


肉鬆,一路上在吃肉鬆!回到家喝牛奶竟然睡著啦,連中午拔拔回來都不知


道,一直到拔拔要去上班了,歐寶才醒,還要求拔拔陪他玩釣魚遊戲。


 



下午歐寶陪媽媽我在廚房洗菜,歐寶從客廳搬小椅子到流理台,自己站在椅


子上幫媽媽我撕高麗菜,順便玩水。4點媽媽我煮好湯及飯後,就騎腳踏車


載歐寶去公園玩。歐寶玩得很開心,跟姊姊們一起跑來跑去的。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散步,歐寶吵著要買麵包,結果買了卻不吃!不過他不想


繼續坐在腳踏車上啦,他要用走的,且要牽著Olay散步,還好Olay很配合,


知道妹妹牽他,刻意放慢腳步。就這樣歐寶牽著Olay自己走了一圈多。晚餐


高麗菜飯+味噌蛤蜊豆腐魚湯~歐寶一直跟拔拔要蛤蜊吃!


 


晚上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8點媽媽我餵他喝牛奶,不過他喝完後一下就


睡著了!


 


20120307753



歐寶半夜有醒來喝牛奶,然後又繼續睡著!早上8點多起床,不過拔拔已經


去上班啦,歐寶又沒見到拔拔了,還打電話找拔拔!早上歐寶先跟媽媽我在


房間看電視,10點多再騎腳踏車帶他出門晃晃。


 


我們先去市場買菜,今天有飄點小雨,所以無法帶他去公園玩。不過歐寶一


直不肯回家,老是跟媽媽我說「逛」!回到家後先陪媽媽我洗衣服,中午歐


寶吃蝦仁+麵線~後來他跟我們說他吃飽了,但沒多久馬上吵著要喝牛奶。


 



歐寶用湯匙在吃麵線


 



歐寶在遊戲房找到他的口罩,要拔拔幫她戴上!


 


歐寶下午一直喝牛奶,今天沒有睡午覺的fu3點多才睡著,不過4點被媽媽


我叫醒來,怕他睡太久,晚上睡不著!歐寶睡到一身濕,先帶他去洗澡,然


後我們再騎腳踏車去黃昏市場。


 



傍晚媽媽我準備蛤蜊味噌魚湯+高麗菜飯,歐寶用蛤蜊殻挖飯吃!


 


我們去散步時,他一直吵要牽Olay,後來受不了他一直盧,於是只好讓他下


來牽,歐寶一牽到Olay,馬上破涕為笑。晚上跟拔拔在遊戲房玩,因為晚睡


午覺的關係,所以晚上也很晚就寢!


 



歐寶在看書


 



耍寶的歐寶戴著太陽眼鏡在玩!


 


20120308754



歐寶5點多起來喝牛奶後又繼續睡覺,後來早上7點多又起床喝牛奶,最近拔


拔上班後,歐寶很喜歡打電話給拔拔找拔拔講電話,不過呀,他開口閉口都


是泡泡,這小孩最近愛上泡泡,動不動就「泡泡」!


 


早上歐寶陪媽媽我吸地板,然後再看巧連智DVD,這一期的內容是哈啾、打


噴嚏時要戴口罩,及流鼻水時要擦一擦,歐寶每次看到這些單元,就會趕緊


衝去找口罩戴上,今天又自己衝到廚房抽衛生紙擦鼻子!原本是要騎腳踏車


載歐寶出去的,但一直飄著細雨,於是只好回家啦,歐寶不想就這樣回家,


一直拿著小雨傘跟媽媽我比說「撐著雨傘就可以出去了!」


 


中午拔拔帶泡泡回來,歐寶一直想吹泡泡,所以不太吃麵,我們吃完午餐後


就帶歐寶、Olay去頂樓吹泡泡,歐寶玩得很高興。下午歐寶喝牛奶原本睡著


了,但又吐了,所以直到3點才睡著!歐寶陪媽媽我整理明天的行李,還亂


翻抽屜玩。


 


5點歐寶才醒來,不過中途一直叫他起床,他都搖頭表示不想起來!晚餐歐


寶吃吃鳳梨蝦球+白飯。歐寶很妙,拔拔在浴室洗澡~歐寶跟媽媽我比手劃


腳,表示他也想洗澡,明明傍晚才洗好澡的,結果他開始自己拖起衣服來!


 



晚上拔拔在幫歐寶擦鞋,歐寶盯著看拔拔擦鞋,還告訴拔拔還有哪裡髒沒擦


到喔!


 


20120309755



歐寶早上7點多醒來,喝完牛奶,準備一下,今天我們要去花蓮囉!


 


20120310756



今天是我們花蓮行第二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