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幫歐寶寫週記了~這一週竟然拖了一個多月,還好有照片,只好繼續


看照片說故事囉!


 


20120610848



這天早上準備好後,就帶歐寶跟Olay八里玩,我們玩到傍晚才回家,晚上歐寶


又在耍寶,將尿布戴在頭上跑來跑去的!


 


20120611849



最近天氣太熱,中午我們在客廳吹冷氣吃飯,吃到一半歐寶就跑去騎小熊車


 



下午騎腳踏車載歐寶去市場後,歐寶吵著要玩溜滑梯,就帶他到我們家附近的公


園玩~他很久沒來了,一到公園很開心!


 



歐寶在馬桶尿完後,就將自己的小內褲套在頭上耍寶


 



歐寶:我這樣可愛嗎?


 



他的房間被媽媽我堆滿了剛洗好的衣服~剛好那幾天天氣好,就將衣服洗一洗,


晾乾後全先堆在歐寶的房間,所以粉亂!照片為歐寶拿小枕頭套套在自己的頭上


耍寶!


 



歐寶將收納袋裡的梳子拿來玩。


 


20120612850



中午拔拔煮水餃給歐寶吃~歐寶又再將水餃與裡面內餡的蝦仁分開,他只吃蝦仁


而已!!


 



晚餐沒煮什麼菜,不過有他愛吃的肉鬆、火腿,這樣他就滿足了!


 



晚上我們去愛買逛,拔拔教歐寶在CD區戴耳機聽音樂


 



這一小盒冰淇淋,吃了很多天都還沒吃完~拔拔每次都跟他說只能吃五口喔,最


後一口,他都會刻意挖大口!


 



媽媽我在客廳摺衣服~歐寶將媽媽我摺好的衣服全弄亂,這樣就不是稱職的小幫


手啦!


 



晚上歐寶要拔拔在他的房間陪他畫畫,結果她將拔拔裝扮成這樣,他說「好看」


 


20120613851



這張照片拍糊了,歐寶每次去超商說要喝飲料時,都會在冷藏冰櫥裡尋覓這飲料!


 



歐寶今天又繼續裝扮拔拔了~可憐的拔拔都要以這造型繼續畫畫,如果拿下來,


歐寶又會一直ㄟ,然後又重新幫拔拔戴上!


 


20120614852



晚上媽媽我炒蝦仁蛋炒飯及煮冬瓜排骨湯,歐寶用湯匙將大碗裡的湯舀到他的塑


膠碗中


 



我們家歐寶很沒規矩~一個小女生喝牛奶還翹腳,不好看啦!


 



歐寶難道是在學拔拔?歐寶上廁所也要媽媽我拿一本書給他,他說他要邊尿尿邊


看書!


 



歐寶:我在研究這一期的巧連智啦!


 


20120615853



媽媽我在洗衣服,歐寶只要發現媽媽我在浴室,他就說他要幫忙洗,然後要媽媽


我幫他穿上背心!


 



歐寶的特寫~


 



一個多月前的照片了,媽媽我也忘記歐寶在幹嘛,應該是躺在床上,貼OK繃的地


方很癢,在抓癢吧?


 


20120616854



歐寶跟我們在客廳玩球,結果球不小心滾到電視櫃下,歐寶爬進去撿


 



下午歐寶在客廳喝牛奶睡著了


 



晚上我們在歐寶的房間吃晚餐,歐寶邊吃邊玩,還比YA,不過這小孩衣服沒拉好


,露出小褲褲啦!


 



這小孩不乖乖吃飯,還表演起騰空,將雙腳往後靠在窗台!


 



歐寶這一陣子愛上做鬼臉~


歐寶:你們有嚇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