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20日拍的照片,哇,隔了那麼久呀!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喜歡歐


寶跟Olay和平相處、相親相愛的時刻。話說從今年開始,因為不想讓辛苦的


拔拔下班後還要帶小孩、幫狗洗澡,於是今年Olay除了剃毛、去海邊玩外,


幾乎都是我帶著歐寶幫Olay洗澡的!


 


我都是趁非假日,拔拔上班時幫Olay洗澡的,但不敢讓歐寶自己獨處,所以


Olay毛髒了,乾脆將這兩個小孩全帶到浴室裡,免得在幫Olay洗澡時,看不


到歐寶而讓他發生意外!


 


冬天時怕歐寶感冒,所以只有讓歐寶在乾濕分離拉門外吹泡泡,Olay則帶到


拉門內洗澡!夏天天氣熱,歐寶也愛玩水,於是就沒拉上拉門,在幫Olay


澡的同時也讓歐寶在浴室玩水,通常是用一臉盆裝水讓他自己玩,但這天歐


說他也要幫Olay洗澡,就學媽媽我壓洗髮精,然後往Olay身上抹及搓揉,


歐寶很有成就感,拔拔下班後,驕傲的告訴拔拔,他今天幫Olay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