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21日拍的照片,歐寶在書房發現這個媽媽我塵封已久的呼拉圈,於


是拿出來玩!歐寶自己站在圈圈裡,然後學火車嘟嘟叫,要拔拔也進去圈圈


裡面,然後跟著火車頭歐寶前進~歐寶邊前進邊發出嘟嘟火車聲!


 



這時在一旁無聊已久的Olay,蠢蠢欲動~因為Olay對球類、布偶玩具等物品


很敏感,認為那些都是他的玩具,還會要我們陪他玩拉扯球的遊戲


Olay:來吧,看我的厲害!


 



Olay被拔拔套進圈圈裡,歐寶則很興奮的躲在拔拔後面,很滿意Olay也成為


他們一國的!


 



Olay:我才沒有要加入你們火車俱樂部,我只想咬去我的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