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22日的晚餐~一直遲遲未寫食記的原因是當天我們因為不曉得要


吃什麼晚餐,騎車晃到公館,剛好歐寶看到這家餐廳展示的飛機、汽車兒童


餐,歐寶說他想要吃,於是就帶著他進去吃啦,但用完餐覺得我們太浪費錢


了,餐點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這是用手機拍的照片,有點糊~歐寶跟拔拔在吃附餐!歐寶對拔拔的南瓜濃


湯很有興趣喔!


歐寶:拔拔我也想喝!


 



這是拔拔點的牛排餐,忘了餐點名稱,不曉得是不是碳烤雪花牛排?但我記


得上面有蝦仁,好像算海陸餐吧?拔拔覺得這牛排soso,我也這樣覺得!


 



這是我點的米蘭起司豬排,好像比牛排好吃點!至於歐寶點的是汽車餐,就


是文章第一張照片,歐寶看到menu,直說他要這個,但其實他只有吃一點點


而已!


 



歐寶在吃附餐的蛋糕


 



歐寶:這個比較好吃!


 


這篇食記就先這樣啦~不曉得要怎麼寫,室內環境就是跟機艙很像,但我不


喜歡在餐廳中看到蒼蠅(當天可能不小心飛進去吧),餐點真的普通,不過


也算圓了我每次經過想進去嚐嚐的心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