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中午時分帶歐寶去拔拔公司送他親手做的麵包後,我們就在公司附近


的巷弄中吃父親節大餐~其實也沒多大啦,還蠻便宜的!這家吉士達義麵房


我們不是第一次來吃,只是每次匆匆忙忙吃完後離開了,也沒拍照,這次剛


好有拍了幾張~不過下次我還是乖乖帶相機好了,不然以我的技術,照片都


是模糊的!


 


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用餐時還有許多空位,但沒多久全客滿,這家店很適


合上班族中午用餐,價位便宜,大概90-160元左右吧,且飲料無限暢飲,有


冰綠茶及冰紅茶可以選!


 



這次我們加20元點了麵包及加30元點濃湯~麵包據拔拔說還不錯吃,因為媽


媽我都沒吃到,本來是為了歐寶點的,但他好像也沒吃幾口,全都進了當天


父親節最大的拔拔肚子裡啦!至於濃湯,我蠻後悔點的,歐寶不愛吃,我只


好一個人喝完,我不是很愛喝這類玉米濃湯!


 



歐寶:這麵包這樣拿著吃嗎?


 



這是媽媽我點的羅勒海鮮墨魚麵160元,真的很好吃喔!我喜歡吃墨魚麵,


海鮮是為了我家歐寶點的,但他麵跟海鮮這天也愛吃不吃的~不曉得他是不


是太累了,因為那天早上歐寶六點就起床了,感覺他好像快撐不住,隨時都


會睡著,所以不太想吃東西!


 



這是拔拔點的燴飯~正確名稱我也忘了,感覺有奶油、有起絲、有海鮮,難


道是起司海鮮綜合燴飯?不過這道菜一上來,拔拔愣住了,他以為是焗烤飯


~就是進烤箱烤過的,不過店員有跟他確認過,他自己誤以為燴飯等於焗烤


飯,還好他敢吃,我不敢吃這類有奶油、白白濃稠狀的東西!


 


中午我們吃完午餐拔拔送我們回家後就回公司上班了~這家麵店真的便宜又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