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個星期吃過田季發爺永和店後,這天我們跟歐寶的小多阿姨約在新莊


田季發爺用餐~雖然永和店不怎麼樣,但常在app上聽米尼阿計說他要去公


館吃田季發爺,所以我想可能只是永和店比較差,別家分店應該還不錯,畢


竟我們只吃過田季發爺一次而已!


 



先不評論菜色,能跟歐寶的小多阿姨一起吃真的很棒喔!不過這天歐寶依然


沒吃什麼東西,怪不得瘦得像非洲小難民!


 


新莊店真的也不怎麼樣~服務品質不是很好!我們好像是約6點吃飯,照道


理飲料都應該提前弄好才是(且上網看了一下,晚餐用餐時間是從5點開始


,這也過了1小時多還沒弄好?)結果我跟小多去裝飲料時發現怎麼不是冰


的?店員解釋他們才剛裝上去,可是我們去裝飲料時應該已經6點多了,怎


麼會這麼慢才去弄飲料?還要我們去樓下裝飲料!


 


另外,田季發爺每家店的服務品質、內容不統一~這是給我最大的感覺,雖


然我只吃過新莊跟永和兩分店,但兩家店光是點餐的menu及方式也不一樣,


一開始店員有強調menu上的123勾選處是指第一、第二、第三輪要點的


內容,但一直讓我有錯覺吃得很緊湊,可能我不太清楚是否只能點三輪而已


,因為店員說的我不太清楚,所以最後一輪(第三輪)時我點了超多~可是


我在永和店時完全不是這種menu,是可重複擦拭的menu,沒有讓我以為只能


點三次的錯覺~其實到現在我仍搞不清楚是否只能點三次?因為後來我們沒


再繼續點了,也吃不完了!


 


第二個讓我覺得很錯愕的是沾醬問題!我真的搞不懂田季發爺到底有沒有提


供沾醬呀?在永和店時,是我們提醒店員,他們才拿給我們沾醬的。我真的


不曉得到底吃燒烤該不該附沾醬,所以這次我也沒主動要,是小多提起怎麼


沒沾醬?且他之前在桃園才剛吃過田季發爺,照道理他會這樣問應該也覺得


沒沾醬很怪吧?(跟我一樣!)於是,我們跟店員說要沾醬,好像也不是馬


上送上來,可能人多比較忙吧?可是,送沾醬來時竟然只有一份原味沾醬、


一份辣的沾醬~這我們有三個大人,且分兩對面坐,這要怎麼分?怎麼沾?


後來又跟他們反應我們要三份沾醬,才給我們的~感覺有點傻眼!


 



我們有點厚切牛排,不過小多說桃園店的肉很大,這的肉好小一塊~我在永


和店沒有點,所以不清楚!另外,我們依舊是點499的菜色,我們點時都剛


好有蛤蜊~這也是499399價位不同之處,我想有蛤蜊在海鮮類中應該很正


常吧,不過田季發爺只有499價位才吃得到蛤蜊,我們吃飽時,我聽到店員


跟前面幾桌的客人說蛤蜊沒有了喔?什麼?當時也才不到8點,蛤蜊這在海


鮮裡很普通卻又理應存在的角色竟然沒了?之前永和店我們完全沒吃到生蠔


也就算了,雖然他們主打生蠔,但生蠔畢竟在海鮮類不是普通且本該存在的


菜類,所以我也就覺得可惜而已,但蛤蜊沒了?這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吧~


而且還不到八點,又是假日!如果只是單點付錢的就算了,但這是吃到飽,


有點誇張!


 


連續兩個禮拜都吃田季發爺的感想是~我再也不會來田季發爺吃了,且每家


店品質不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