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晚上不曉得要吃什麼,於是在永和亂晃,後來決定去中正路吃燒烤


!這天我們沒拍什麼照片,也忘了要寫食記,因為我們一人要同時顧小孩兼


烤肉,有點分身乏術,所以一有時間就是猛吃啦!


 



這家燒烤店的價位有399499吃到飽,不過好像只有499的有蛤蜊~歐寶喜


歡吃蛤蜊,所以我們選了499的價位。這天我們大概點了牛五花、無骨牛小


排、霜降牛肉、豬梅花、豬培根、霜降豬肉、雞腿肉、豬肥腸、椒鹽大腸、


白蝦、花枝、蛤蜊、大腰子貝、冰心地瓜、魚卵、大陸妹、白飯~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不是很好,因為歐寶要吃白飯,所以我加點了白飯,


結果白飯遲遲沒上來,我們剛好坐在櫃臺附近,加上那時我沒看到服務生在


我附近走動,所以我等了又等,只好三不五時提醒他們我白飯還沒來!結果


在櫃臺的店員也有不耐煩的說我知道!


 


後來點了大陸妹~打算配肉吃的,不過我肉幾乎都快吃完了才上大陸妹,那


我是要配什麼吃呀?我好像有提醒他菜還沒上!另外,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吃燒烤一定要有沾醬才搭,不曉得現在是不是燒烤店都會自動附上沾醬?但


後來我吃到一半時,是我提醒他們有沾醬嗎?他們才送上來,不曉得是忘了


,還是根本現在就沒人在吃燒烤配沾醬的?


 


我點499的價位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吃生蠔,我第一輪菜單上有畫生蠔,但


一直都沒上來,我想可能還沒準備好吧,於是上了兩、三輪菜之後,我又加


點生蠔,結果服務生才說沒生蠔~這是欺騙消費者嗎?不然我幹嘛選較貴


的價位呀?


 


不過很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蔥抓餅皮~是由店員親自幫你烤的,烤得很好吃~


我第一次在燒烤店吃蔥油餅,覺得很特別!


 


另外,他們家的甜點是最後才會送上來的,我其實點的是日式年糕,但店員


一直跟我推薦他們家的特製墨式餅皮很好吃~當然,店員推薦了一定要嚐嚐


看,其實還真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想要點日式年糕,結果店員跟我說他


們家的甜點只能二選一?怎麼我看菜單上都沒寫只能二選一?且店員在我說


要點日式年糕,他建議我點墨式餅皮時,沒告訴我只能二選一~感覺有點莊


孝維?我真的只想吃年糕而已,想說你都推薦了,那我先吃你推薦的墨式餅


皮,再吃年糕好了,結果年糕卻沒得吃!


 


最後吃完墨式餅皮後還有點餓,結果桌面店員已經清乾淨了,連烤爐都沒了


,那我是不是只能摸摸鼻子餓肚子回家呀?怎麼沒人告訴我吃完甜點就不


能再烤其他東西了,結帳時店員制式化的問我有沒有吃飽?我尷尬的說沒!


店員可能沒想過有人會這樣回答吧,還錯愕的回頭看我,我說東西都收走了


,沒得烤了!店員才跟我說通常他們甜點是最後才烤的(意思是ending),


下次來吃的話可以找他,他算我們九折~不過我下次也不會再來永和這家店


 


今年我只吃過兩次燒烤而已,原本吃「有間燒烤」時還覺得460有點貴,但


跟田季發爺比較後,「有間燒烤」除了燈光昏暗外,服務態度及品質比田季


發爺好多了,且田季發爺每次上菜的份量很少,蛤蜊只有幾顆而已(我不曉


得有沒有記錯,好像只有4顆?)不過其他方面,像飲料,兩家都差不多,


只有幾種可以喝,田季發爺好像還多了冰沙可以選擇,冰淇淋部分都很普通


!不過如果下次要在永和吃的話,我會選擇「有間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