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在八里狗聚時,米尼阿計帶了黃飛紅麻辣花生請我們吃,當時吃了麻辣


花生覺得很特別,沒想到還有這種東西呀!後來前一陣子我家拔拔颱風要留


守時,米尼阿計又特地送了小包給我們吃,其實我吃第一包的第一口時感


好辣!那時還在想「慘了,這麼多包要吃到何時?」沒想到第一包還沒


吃完,我竟然愛上了它啦~還拜託米尼阿計可否請他同學幫我從大陸帶一箱


回來!


 


這麻辣花生有錢也不見得吃得到呀,我不太懂淘寶網,好像只能託人從大陸


帶回來!我有問過我阿姨,阿姨說他朋友之前也託他買過,但他找遍整個廣


州就是沒看到黃飛紅(後來聽阿計說廣州沒有),不過幸好有阿計,所以在


我麻辣花生斷糧沒多久後,阿計的同學託同事帶麻辣花生回來,這時就可以


看出阿計的人脈有多廣了~真是感謝阿計呀!


 



這一箱共有36小包,台幣約700元(阿計說的),阿計說他同學沒空逛,只


能去超市(我忘了是超市還是百貨公司?)買,會比較貴一點!但對我來說


,只要能從大陸帶回來給我,我就感激不盡了,且還要麻煩人家抽空專程去


買,這真的很不好意思~真是太感謝阿計跟他同學了!


 



歐寶迫不及待想拆開來看裡面有什麼!


 



拆開紙箱,我笑了~呵呵,夠我吃上好一陣子啦!不過最近喉嚨痛,可能要等好了才能吃了!我家拔拔看到說好多呀~沒關係,老公別擔心,老婆我可是


吃得完呢!


 



Olay:這什麼?


歐寶:吃了會辣辣的!


 



Olay:媽,可以分我一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