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試上的課程,因為報名人數還未達正式上課人數,所以這堂不算


正式的課程,今天上完後,不曉得下星期二是否會繼續上?中午我們吃過午


餐後,拔拔上班前順道載我們去上課,歐寶早上還沒七點就起床了,所以在


車上睡著了,下車雖然醒了,但感覺沒睡午覺,上課品質有變差~下次下午


的課程,還是讓歐寶早上小睡一下好了!


 



這是老師今天示範的作品~披薩!


 



老師要大家拿出咖啡色的黏土,搓成長條狀!


 



歐寶很認真的將黏土搓長,但我發現歐寶只會固定搓同一地方的黏土,所以


前半段的黏土越搓越細,後半段之後完全沒碰到,所以黏土最後斷成兩截!


 



於是老師帶著歐寶一起搓黏土~媽媽我也發現一件事,歐寶會注意媽媽我在


哪裡?只要我到他對面幫他拍照,他就會將目光轉到我這,好幾次都這樣,


不管有沒有幫他拍照,他會看媽媽我,要我給他意見,例如:這樣對嗎?不


曉得是因為太早起床有點累了嗎?感覺歐寶這次上課品質沒之前好!


 



黏土搓長後,老師要他們將黏土繞在紙版邊邊成圓形!


 



然後用小刀子在黏土上輕輕切下(不要切斷)


 



歐寶努力將黏土都切完


 



老師要我們家長幫忙將其他顏色黏土撕成小塊,讓小朋友一個個搓圓!


 



師在示範起司絲的作法


 



老師教歐寶將紅色及白色黏土混合在一起做出肉的樣子~還真的很像呢!


 




老師在披薩中間塗上樹脂,要歐寶將他做好的所有小東西全倒進裡面


 



然後將起司絲撒在上面


 




所有東西都放上去後,最後倒上保力龍膠定型


 



老師在倒時,歐寶也幫忙


 



歐寶自己倒保力龍膠


 



這是歐寶的作品~是不是有點像真的披薩呢?


 


上完課,我們就走到頂溪捷運站坐公車回家!這堂課是星期二下午一點半開


始,我有幫歐寶報名正式課程,但如果最後沒開成的話,媽媽我決定以後盡


量不讓他上下午的課程了,上星期二歐寶表現很棒,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那


天早上後來又去睡回籠覺,睡得飽飽飽的,所以下午上課很有精神!但今天


歐寶在車上就睡著了,上課時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


感覺很累!通常下午這時間是歐寶午覺時間,所以如果黏土課沒開成的話那


也好,這樣我就可以避開歐寶午覺時間幫他選課了,還是盡量不要影響到歐


寶的正常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