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925



這天媽媽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早上拔拔加完班後就由拔拔負責照顧歐寶,中


午拔拔還帶歐寶去市場買玉米吃喔!晚上我們帶歐寶在住家附近的拉麵店吃


拉麵,歐寶喜歡喝他們家的免費味噌湯,歐寶說好喝,一直要拔拔幫他再撈


一些豆腐給他吃!


 



歐寶在吃拉麵裡的筍乾及蛋


 



歐寶:我看看裡面還有什麼可以吃?


 


20120827926



中午歐寶很認真的在蛋捲桌上畫畫,不過,小孩呀,你好像頭太低了喔,這


樣會近視啦!


 



歐寶:哇~我真厲害,畫得很好!


 



這把傘是拔拔買飼料送的,有附小型狗的雨衣喔!歐寶看到這雨傘很開心的


撐著在客廳走來走去!


 


20120828927



拔拔昨晚颱風留守,所以下班後就沒回來了,也沒回家睡覺!媽媽我最近身


體不舒服,終於早上撐不住了,帶著歐寶讓他陪我去看醫生,歐寶每次來這


家診所都一定要坐這台遊戲車!


 



我們剛好看到中午,所以跟拔拔在這家速食店用餐,歐寶看到拔拔很開心,


因為拔拔一晚沒回來啦!


 



下午拔拔特地休假在家帶歐寶,讓媽媽我好好休息一下!


 


20120829928



這天下午媽媽我去黃昏市場買菜,歐寶說他要玩溜滑梯,於是帶他到附近的


公園去,但這個公園有點誇張,聚賭場所延伸到兒童遊戲區,一群人手上拿


著百元鈔圍在那下賭,還抽煙,完全影響到小朋友遊戲品質了,下次盡量不


帶歐寶來這了!


 



晚上我們帶歐寶到愛買買普渡的東西,歐寶手上拿著是他要吃的餅乾,藉普


渡之名,難得有機會可以讓歐寶這樣隨心所欲挑餅乾!


 



歐寶又再做鬼臉了!


 


20120830929



早上換歐寶到小兒科看醫生了,這小孩不曉得是被媽媽我傳染了嗎?感覺有


點鼻塞!不過醫生說歐寶症狀還好,只有一點鼻腔方面的問題而已,藥可吃


可不吃~看來媽媽我太早帶他來看醫生了,應該在家再觀察一下才是!歐寶


這一陣子很愛在診所看書,這本書上有蝴蝶跟瓢蟲,歐寶開心的指著書上的


蝴蝶!


 



晚上我們去買水果,回到家後歐寶看到一旁拔拔的安全帽,竟然拿起來往自


己頭上戴,這安全帽很重ㄝ,我們很擔心他會受傷!


 


20120831930



約中午時分歐寶又陪媽媽我來看醫生,然後歐寶吵著要找拔拔,不過拔拔在


開會一直聯絡不上,就這樣我們等了好久才找到拔拔,然後一起去買便當準


備回家拜地基主~不過回到家歐寶已經睡著了!


 



下午拜完地基主就叫歐寶起床,因為等下要下樓去普渡!


 



歐寶跟著我們在拜拜,普渡完後跟大家一起在洗這盆水~不過怎麼感覺歐寶


是在玩水而已呀!


 



這小孩裙子太長了,裙擺都濕啦!


 


20120901931



這天拔拔要值班,早上我們去歐寶的姨婆家玩!


 



歐寶跟崇彥弟弟一起坐著,歐寶在吃餅乾,不過弟弟太小孩不能吃這款餅乾


,只能拿著餅乾在玩!


 



中午姨婆請我們在附近吃午餐,下午要回家時,舅舅臨時決定要去板橋吃瘋


牛排,這次我跟歐寶的二舅、舅媽三人合吃55盎司的牛排,真的好過癮呀~


大份量的平價牛排還是瘋牛排的好吃,讚!


 



吃完牛排準備回家了,歐寶又不願意自己走路,於是跟弟弟一起擠在同一台


推車上,弟弟三不五時從後方拉歐寶的頭髮,但歐寶沒生氣,還很開心能一


起坐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