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歐寶還沒七點就起床了,然後陪Olay去散步,跟媽媽我去市場買菜!回


到家後媽媽我在廚房煮午餐(因為一下要出門,所以要先煮好午餐),歐寶


也陪我在廚房,順便搗蛋!歐寶喝完牛奶,我們就走路去上十點的律動課,


歐寶知道要去上課,所以很乖的自己走路去,不然每次都吵著要媽媽我抱!


 



老師來了後,小朋友們都很乖的在上課!歐寶今天很棒,都跟得上老師的節


奏囉~且動作的做得很標準,看來歐寶比媽媽我想像中的厲害很多呀!


 



雖然有時會出槌~比錯地方,但已經很棒囉!


 



歐寶跟著老師的動作將腳抬高高!


 



今天才發現原來這堂課有這麼多小朋友在上呀~還有小男生喔!


 



這張照片沒拍好,老師牽著歐寶在走路


 



老師在準備下一個活動的器材,然後叫歐寶靠牆邊先坐著休息一下!


 



這是今天這堂課的器材~活動推車(應該吧?)歐寶先跟小朋友們介紹這個


車子有四個輪子,輪子上方的金屬鐵片很危險,並提醒小朋友遊戲時手要放


在每一邊的中間位置才不會受傷!


 



兩人一組坐在車子兩頭開始前進


 



不過他們還不太會控制,很常偏一邊!


 



另一個遊戲是要小朋友趴在車子上,用手滑向前進


 



歐寶好像很累,在一旁休息~其實媽媽我沒拍到他這動作之前可是躺在地板


上休息的喔!


 



這個活動最後一個遊戲是要小朋友雙腳打直,雙手服著車子邊邊,將車子往


前推!老師在教歐寶如何推車子!


 


十一點上完課後,歐寶跟其他同學洗完手就在吃餅乾休息!我發現歐寶前半


段的律動的課程表現得很好,他可以跟著老師的節拍跳舞,動作都很到位,


感覺他很喜歡這課程!但後半段感覺他比較沒那麼集中精神在玩遊戲,不是


跑去找小妹妹(有一個還不會走路,現在只會爬的小妹妹)玩,就是在一旁


跟別的小孩玩,可能上了20分鐘課有點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