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25日拍的照片。拔拔將我們露營會用到的鍋碗瓢盆等炊事用品全放


入這收納箱裡,原本這收納箱是放在書房裡,但拔拔發現這裝滿東西的收納


箱還有一個用處,那就是當作歐寶的墊椅,放在主臥室的浴室裡,歐寶站上


去高度正好可以自己洗手~於是平常這收納箱就充當歐寶的墊椅!不過,這


小孩後來發現這箱子可以輕易的打開,竟然將裡面的東西全翻出來玩~


 



歐寶將三角架打開放上鍋子,像不像在煮東西呀?(不過,這三角架有點危


險,所以拔拔必須看著他,以免受傷)


 



歐寶將我們買給他的切切樂遊戲組也搬出來玩~歐寶說他要煮菜給我們吃!


 



歐寶:高麗菜好像快煮熟了喔!


 



歐寶將高麗菜放在盤子裡~


歐寶:媽媽,你的高麗菜好了!


 



歐寶:咦?這裡怎麼有塑膠袋?


 



歐寶將胡蘿蔔裝進袋子裡


 



歐寶:這花椰菜還沒有要吃,先裝起來放冰箱保鮮!


 



不過袋子太小、花椰菜太大啦!


歐寶:怎麼會這樣?誰來幫我裝呀!


 



歐寶:拔拔最近不是值班就是留守,不回來陪我我生氣了,來煮拔拔最不


喜歡吃的茄子好了,我切、我切、我切切切,拔拔,不可以挑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