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歐寶一直吵著要戴柚子帽,今年好像只有前陣子幫歐寶拍過戴柚子帽


的照片,但沒幫Olay拍,中秋節都過了,趕緊請拔拔幫忙「殺」兩顆柚子幫這兩


個小傢伙補拍一下!


 



歐寶坐在拔拔腿上看拔拔殺柚子,Olay可能肚子太餓了,以為這是什麼好吃的東


西,也跟著湊上前瞧個究竟!


 




歐寶頭上戴著柚子帽,手上拿著兩個柚子前端拔拔削下來的頂部~在耍寶!


 



拔拔在整歐寶,拔拔說這樣像不像麵包超人?


 



Olay一直不肯配合戴柚子帽,只好拿零食誘拐他過來!


 



Olay:看在有得吃的份上,我就將就一下配合演出!


 


 



歐寶很配合喔~可能因為是他自己主動要求要戴柚子帽的,所以當Olay不肯過去


跟他們一起拍照時,歐寶乖乖自己移動身體坐在Olay的床上跟他一起拍照!


 



媽媽我果然技術差~唉!不過Olay的臉怎麼好像有點臭!


 



歐寶:姊姊又想要吃的嗎?


Olay:再給我一片肉條,我會笑得更燦爛!


 



可能是我今天幫Olay綁的是兩撮的沖天炮頭,所以柚子帽戴上去好像感覺頭頂變


方了,且帽子好像變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