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沒有特別的計畫,吃完早餐後決定下午去騎腳踏車,就這樣展開了


我們一家四口一起騎腳踏車出遊的新體驗~我們只曾帶著歐寶跟Olay將腳踏車


到大佳河濱公園,然後在那附近隨便騎騎晃晃而已,那時人不多,不用擔心


安全的問題!另外一次是參加拔拔公司鐵馬活動,不過因為天候不佳,我們只


有帶歐寶一個人去而已,就算再累,也只要顧一個就好!


 


這次是我們全家出動喔~光是如何去?怎麼載?都喬了好久!且,還是從家裡


載著寵物拖車騎去公館喔,真的很累人呀!我們家只有一台腳踏車,勢必我跟


拔拔一人要騎機車、一人騎腳踏車到公館租車處,那剩下兩個小孩~歐寶一定


是坐腳踏車上的兒童座椅,另一個Olay?雖然腳踏車掛了寵物拖車,但實在不太


敢在大馬路上讓Olay坐寵物拖車,擔心他會跳車、寵物拖車又太台,騎在馬路上


已經很佔空間了,所以讓Olay坐機車踏板上~臨時決定我騎機車載Olay,拔拔騎


掛了寵物拖車的腳踏車載歐寶,但歐寶一直吵著要坐寵物拖車,不願意坐兒童


座椅,跟他說了很久,拔拔說要「分享」,輪流坐,講了好久,歐寶終於不甘


不願的坐上兒童座椅!


 


真的出發後,Olay反而不乖乖坐機車,只要停紅燈,他就會自己跳下車,真的很


危險,他以前坐機車很乖的呀!後來我實在不太敢這樣載Olay,就改由我騎腳踏


車,拔拔騎機車~耗了一段時間終於騎到公館自來水園區的自行車步道啦~拔拔


租了一輛可掛拖車的腳踏車,然後將寵物拖車裝在租來的腳踏車上,我們就這樣


騎卡打車出遊啦!


 



Olay坐在寵物拖車上是不是很拉風呀!不過他三不五時下車,有一次還下車大


便呢!我們騎沒多久歐寶就睡著了,一路上我一直停下來喬歐寶睡覺的姿勢,


擔心他落枕,又擔心他窒息~他睡了好一會兒才醒來,醒來後精力充沛呀,開


始唱起歌來!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大稻埕啦!


 



Olay:這就是大稻埕嗎?我坐了好久的車,屁屁都痛了!


 



歐寶很喜歡拍照時擺YaOlay則猛盯著拔拔手上的食物看,拔拔就用熱狗引誘


他看鏡頭!


Olay:一下真的要給我吃喔,不要晃點我ㄝ


 



歐寶說花枝丸好吃!


 



媽媽我跟歐寶的合照~一起擺Ya


 



我們休息到5點多,就趕緊往回騎,因為單程至少要騎上一個多小時!就在要坐


上車時,歐寶提起「分享」~因為出發時他吵著要坐寵物拖車時,我們跟他說


要「分享」,輪流坐,結果他竟然還記得呀,可是路途太遠,總不能叫Olay用跑


的回公館吧,所以只好請歐寶這次先讓Olay坐,下次我們再買一個拖車,讓他們


倆都可以坐~歐寶其實也很好說話的,不囉唆,讓Olay坐回去!


 


果然我們騎到一半就天黑了,歐寶嘴裡一直喊:「好晚!好晚!」然後又吵著


要喝牛奶,就這樣我騎車,歐寶邊喝牛奶!我們真的騎到鐵腿啦~拔拔租的腳


踏車不是電動的也不好騎,我的腳踏車雖然是電動的,但忘了充電,回程沒電


了,我們快騎到租車處時,歐寶又下來玩溜滑梯,最後快7點時才去還車,然後


拔拔騎機車載Olay,我則拼命地騎掛著寵物拖車的腳踏車,告訴自己一下就到家


啦,於是沒力的狂踩腳踏板~終於撐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