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我家Olay一年一次打預防針的時間,我們本來打算去台南玩回來後就要帶


他去打預防針的,但歐寶剛好住院,我們沒有時間可以帶Olay去醫院,只好延後


一周帶Olay去打針啦!


 


我們是預約晚上六點,不過因為歐寶也想陪Olay去醫院,所以全家出動,只能開


車出門囉(本來拔拔還說他自己騎機車載Olay去)!到專心動物醫院時,我先帶


Olay進去,歐寶則繼續坐在車子裡跟拔拔去停車,Olay在醫院時先量體重~36.7


公斤,很好,至少沒破40,看來他做完手術到現在沒胖很多,這是好現象,希


望他能繼續維持這看似「穠纖合度」的好身材!


 


因為拔拔還沒到醫院,所以一切的檢查必須等拔拔到時才能做,因為Olay太調


皮了,我控制不住!


 


拔拔先帶Olay在檢查室檢查,我跟歐寶在外面,所以不太清楚醫生跟拔拔說了什


麼,只知道有問到Olay上次在亞太醫院動手術的時間及復原情況,拔拔有提到亞


太醫院之前有幫Olay開甲狀腺的藥,Olay有甲狀腺偏低的情形,於是醫生決定等


會也幫Olay抽血檢查甲狀腺指數是否偏低的狀況!


 


醫生先幫Olay打七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因為Olay會掙扎,檢查室太小,只好


在醫院櫃臺前幫Olay打針,這時就顯得我家拔拔有多重要啦~每次只要這種場合


,只好他才控制的住Olay!這次打針除了拔拔跟打針的醫生外,另外還有一位醫


生協助控制Olay


 


Olay打完預防針後,接著開始進行抽血,歐寶之前在北醫住院時也抽過血,他說


Olay抽血好乖~因為他自己抽血時死命狂掙扎,應該有六七個人幫忙控制歐寶,


真是壯觀呀!


 



打完針、抽完血,大概必須等20分鐘左右抽血報告才會出來,歐寶餓了,我們


就在附近買鬆餅給他吃


 



Olay:妹妹也分我吃好嗎?


 



本來想幫他們三個拍張合照的~怎知那麼困難?好像很難大家同時都看鏡頭呀!


 



這次換Olay沒看鏡頭!!我們等完抽血報告後,醫生又建議可送到外面檢驗室再


驗一次可能會更準確,但就當我們也贊成送到外面做檢查時,醫生突然發現剛幫


Olay抽血時有顯光劑(不曉得是試管還是什麼有顯光劑,我也不清楚),所以必


須「再」抽一次血才行~等於Olay要挨兩次啦,可憐的小孩!


 


我們從65分到專心寵物醫院,不過到8點多才離開~好久呀,還好歐寶沒有不


耐煩,也希望Olay能永遠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