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Olay就吵著要吃飼料,不過幫他裝好飼料後他又不吃,真是怪小孩!後來


拔拔帶他去下面大小便,這天雖然是在外住宿,Olay跟歐寶可是很早起床呢!


 



這是允頌汽車旅館一進來的樣子~


 



這是餐廳~不過因為歐寶還在睡覺,所以我沒在這用餐,是請店員幫我準備好


餐點,我再端到房間吃!


 



總共兩份餐點~我點中西式各一份!


 



Olay:不是出來旅遊嗎?我可以換好一點的餐嗎?


 



歐寶起床後又跑到浴室,拉著拔拔說他還要泡澡~呵呵,沒辦法,我們家沒浴


缸,所以只能把握在外住宿有浴缸的機會,趕緊多泡幾回,不然下次不知何時


才能泡澡囉!


 



歐寶在哭~因為他不要自己一個人泡澡,他要拔拔陪他一起泡,所以看到拔拔


沒脫衣服,他一直在催促拔拔趕緊脫脫脫!


 



泡完澡後,兩父女倒頭又繼續睡~Olay則躲在角落休息!


 



十點半下樓集合,愷芝跟瑀婕姊姊玩得很開心,歐寶有點不舒服,所以一開始


在盧拔拔抱他,後來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玩水!


 



瑀婕姊姊在示範學校教的健康操!


 



十一點多史媽帶我們來到台南有名的郭綠豆湯喝清涼消暑的綠豆湯~歐寶又開


始哭鬧了,現在回想起來他應該是很不舒服吧,可惜我們神經太大條了,早上


一起床就應該先帶歐寶回台北休息才是~喝綠豆湯時,他在不舒服哭鬧,我沒


察覺,反而嫌他盧不停~真是對不起他!


 



我跟拔拔都覺得他們家的綠豆薏仁湯很好喝~各喝了兩碗,好撐呀!喝完綠豆


湯,我們不再繼續跟大家吃吃喝喝了,先帶歐寶回家休息,可憐的小孩,身體


不舒服,跟我們流浪了兩天,真是罪過呀,以後媽媽我一定會更小心的,不會


再發生相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