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6中午帶歐寶上完律動課後,歐寶一直吵著肚子餓,於是騎著腳踏車


帶他去覓食。之前曾在臉書上看到討論有關四號公園附近的美食,很多媽媽


提到「李歐愛高妹」這家店,起初我是被這名字吸引住,這是賣韓國菜的


嗎?後來才聽說原來是「李歐」愛「高妹」呀~哇,真浪漫,我想女生看到


男生大方的在店名上示愛一定很感動(這是一輩子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呀!)這家店除了店名吸引我外,最主要的是據說很好吃,於是中午大熱天


媽媽我騎著腳踏車載著飢腸轆轆的小孩來到這裡吃飯!


 



雖然只有我們母女兩人,店員還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並在小細節上提醒我


們~例如,歐寶要小心桌角。


 



左邊是媽媽我的飲料,右邊是歐寶的飲料!雖然媽媽我點的餐是飲料可以續


杯的,但他們主動詢問歐寶要喝什麼飲料,還幫他裝好~感覺很棒!(因為


有些店家是不會這樣做的!)


 



這是他們的吧台~我是用手機拍的,有點不清楚,很乾淨明亮喔!


 



我們座位旁的窗台~歐寶對窗台上的花很感興趣,一直想碰!這家店除了店


員態度很友善外,另一個讓我覺得很讚的是~店裡超級無敵乾淨,這是我吃


過的店家裡乾淨度排名前三名的吧,別說是餐椅、餐桌了,連窗臺、擺設品


都一塵不染!廁所也是一樣喔~從我坐下到離開,因為我們的座位正對著遠


方的廁所,店員好像只要有人進去用過廁所後,他們就會重新擦拭洗手台、


整理廁所,廁所裡乾淨到像新的一樣!


 



室內座位~剛好被柱子擋住了!


 



這是我點的美式早午餐220元,裡面有法蘭克香腸、蜂蜜火腿片、炒蛋、培


根、茄汁薯泥、奶油吐司、配菜、飲料,其實我想點的是義大利麵,但早午


餐比較豐富多樣,怕單點義大利麵,歐寶沒東西可以吃~他太挑食了!餐點


裡只有附奶油,店員怕歐寶不太吃吐司,又給我們草莓醬(且後來本來還要


再給歐寶一個草莓醬),雖然草莓醬沒多少錢,但店員的這些舉動真的很窩


心,對獨自帶小孩出門的媽媽來說格外親切!


 



我們吃超久的,雖然只有一份早午餐,但歐寶吃了一個多小時!臨走前,歐


寶站在店門外拍照留念!這家店我下次還會帶歐寶來吃~我很怕到髒亂的店


裡用餐,每次都擔心會不會有蟑螂或其他東西跑出來,尤其帶著小孩出門,


怕小孩碰到髒髒的東西,這家店說真的可能是我點的早午餐比較吃不出店家


的特色,我覺得雖然餐點沒有讓我很感動,但乾淨的環境讓我很放心用餐,


只要不是難吃的店我都會再光顧!且店員又友善,光是這兩樣對需要帶著小


孩出門的我而言就是再次上門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