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歐寶依舊很早就起床了,喝完牛奶、陪媽媽做完家事後,我們就走路


去上課!媽媽我發現歐寶很妙~上課時他可以自己走路去上課、下課時自己走


回家,連中途去愛買買菜他都可以用走路的方式逛愛買,但每次拔拔一起出門


時,歐寶好像吃定拔拔了,出門要拔拔抱他、連上下樓都要拔拔抱,這是怎麼


回事呀?


 



老師今天依舊大遲到呀!老師一到後,小朋友乖乖坐著一起做暖身拉筋動作!


 



這次老師有教「一根手指頭變成毛毛蟲、兩根手指頭兔子的耳朵、三根手指頭


小花貓、四根小指頭螃蟹在走路、五根手指頭拍拍手」~歐寶跟著老師一起做


 



這個動作好像是在模仿魚游來游去喔~不過媽媽我沒認真上課,所以沒注意到


這是什麼動作!


 



這個媽媽我知道~這是「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遊戲時間~老師跟小朋友介紹道具,老師說這是烏龜的殼,一下要來玩好玩的


遊戲囉!


 



老師要小朋友排好隊,然後像兔子一樣跳上道具,且要用跳的方式跳到下一個


道具上喔!


 



其實媽媽我也忘了歐寶這時候是用跳的還是用走的方式,看來真的年紀大了,


老是記不住事!


 



歐寶可以不用我扶著他,自己跨越過去喔!


 



這個我記得(嘿嘿,因為照片看得出來),歐寶在沒有任何攙扶下用跳的跳到


下一個道具上!


 



老師將道具三個一組排放著,要小朋友像玩跳房子一樣,將雙腳張開從一個道


具跳到兩個道具上!


 



跳完一個活動後,小朋友也都在休息~歐寶跟巧潔不知道說什麼,笑得很開心!


 



這個活動有點難度,老師帶歐寶先示範給其他小朋友看!


 



歐寶要用雙手雙腳像攀岩的一樣手扶著道具或腳踩在下一個道具上跨越過去,


不可以碰到地板喔!


 



歐寶:媽媽這很難,你要不要先過來幫我,不要再拍了!


 


 



歐寶又玩第二次!


 



最後一關是用跑步的方式站在每個道具上!


 


下課囉!十一點半小朋友都洗好手後,老師發給大家各兩張貼紙,然後歐寶就


跟大家一起坐著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