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九點我們就出發前往貓纜,拔拔特地選在非假日人潮少時帶歐寶來坐


纜車、看動物,避免人擠人玩得不盡興!


 



我們這次是坐「貓纜之眼」水晶車廂,上車前拔拔抱著歐寶合照


 



我發現歐寶比我還勇敢,好吧,我得承認我真的很膽小!「貓纜之眼」水晶車


廂是透明地板車廂,媽媽我往下看真的有點怕怕的,但歐寶不怕,站著看腳底


下的美景!


 



歐寶:拔拔那是鳥在飛嗎?


 



我們在貓空站下車,帶歐寶在附近晃晃。


 



媽媽我穿太少了,要來覓食取暖,歐寶說他要吃大熱狗,但我們好像吃太多了


~拔拔吃了一條香腸+一份炸臭豆腐,我吃一條香腸+一碗麻辣鴨血臭豆腐,老


實說我一眼就看到麻辣鴨血臭豆腐了,但怕被笑一大早就在吃麻辣鴨血臭豆腐


,只好點了一條香腸,不過好冷呀,硬是又加了一碗麻辣鴨血臭豆腐,嗯,吃


得好滿足呀!


 



飽餐一頓後要坐纜車回去囉


 




下車啦~歐寶的第一次貓空纜車體驗結束囉!


 



這是我們在往動物園方向的保育生物展覽區(忘了正確名稱)幫歐寶跟大熊貓


拍的照


 



拔拔借了一台推車,這樣就不用一直抱著歐寶看動物啦!


 



我們先去看可愛的無尾熊~這次總共有四隻喔!歐寶都叫無尾熊為「維尼熊」


 



拔拔抱著歐寶看黑蜘蛛猴。這隻猴子很妙喔,動作很多,不過最愛裝憂鬱!


 



拔拔抱著歐寶一起跟黑蜘蛛猴拍照留念~最近發現歐寶超好笑,每次在翻相本


時,都會皺著眉頭說:「我沒去過!」明明照片裡就有他,他還是會說他沒來


過,這次繼續幫他跟動物拍合照,下次將照片沖印出來,看他還有印象有來過


動物園嗎?


 



歐寶餓了,我們在樹蔭下邊休息邊吃東西!


 



咦?歐寶跟拔拔蹲著在看什麼呢?


 



歐寶,你在跟梅花鹿拍照嗎?這張照片媽媽我沒拍好!


 



歐寶小心喔~一旁的黑熊在偷看你呢!


 



歐寶這次一開始就「表明」他會怕有些動物,例如,我們帶他去看牛、羊駝、


羊,還沒靠很近,他就哇哇叫說他不看,他會怕~不過好像都是針對大型的動


物!但唯獨這黑熊他不怕,他覺得黑熊一直走來走去得很奇怪,一下又抱著樹


、一下又跳下水,且牠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呢!


 



我們還有去看猴子喔~歐寶會學猴子在幫拔拔抓跳蚤,呵呵!看完猴子,歐寶


說他要去看昆蟲,於是來到昆蟲館!


 



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去上昆蟲課的關係,他好像有點喜歡昆蟲喔!


 



哇~蝴蝶在吃水果ㄝ!歐寶看到一大群蝴蝶反而有點退縮,不敢上前!


 



歐寶叫媽媽我一起來看蝸牛!


 



這裡的蝴蝶都好漂亮喔~這是拔拔拍的照片!


 



上圖的蝴蝶是歐寶拍的,他拍得還算不錯呢!下圖~拔拔怕歐寶又摔壞相機了


,盯著歐寶拍照!


 



歐寶在跟後方的大象拍照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熊貓館~歐寶看完熊貓沒多久就睡著了!我們在館內休息一


下後就先帶歐寶離開動物園了,這次看到的動物沒有很多,因為歐寶說他會怕


有些動物,下次再帶他看不同的動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