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炒好栗子後,我們家那貪吃的Olay一直守在餐桌前,其實我跟拔拔吃個栗子


也很忙碌,除了要剝給自己吃外,還要剝給歐寶、Olay吃~因為第一次炒栗子,


沒經驗,所以炒好後的栗子不太好剝下果肉,雖然我們買的栗子很大顆,但剝


的速度怎麼來得及分給歐寶跟Olay吃呀!


 



目不轉睛盯著桌上栗子的Olay


 



其實我們已經吃告一個段落了,但Olay還想吃一直守在餐桌前!這時歐寶卻坐


Olay身體


 



歐寶:姊姊我最愛你了!


 



Olay:不要煩我,快下來!


歐寶:我不管啦,你要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