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這好像是我結婚後第一次參加同學會喔!這場是在台北舉行的,所以


我剛好方便參加,同學會地點是由美食饕客建興同學選的LUNA D'ITALIA月之


意大利餐廳,因為是建興同學熟識的餐廳,所以同學會的餐點由餐廳幫我們搭


配,雖然價位偏高了些,但Ivan說如果是我們自己來,光是自己點菜的話,就不


只一千元啦,且每人還只能吃一道主菜跟前菜、甜點、飲料而已,這次同學會


一次就可以吃到LUNA 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的招牌特色菜,真是物超所值


呀~說真的,這家餐廳的餐點真的好吃,尤其我最愛他的墨魚燉飯,還沒吃完


就會讓你整嘴黑嚕嚕的喔!


 



感謝東賢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的合照!這次我忘了帶單眼相機出門,且我的手機


沒拍到什麼照片,就只能靠其他同學的照片充版面啦!


 



這是阿fan同學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的照片,歐寶最近很喜歡將雙手拉著我們的脖


子,有時吃飯時他會說「大家一起來抱抱」,然後硬要將我跟拔拔拉過來,三


人靠在一起!


 



歐寶那一陣子超愛比愛心的動作,這天在同學會上也是很活潑在唱歌、比手勢


~不過拔拔有在場,歐寶果然乖很多,乖乖坐在座位上,只有最後吃完飯時才


下來,不像前天我自己帶他去喝喜酒時那樣坐不住,又不太肯吃飯,果然拔拔


在就是不一樣!


 



媽媽我跟歐寶一起比愛心的動作~


 



這次餐點其實很豐富,只是我只拍到這幾張而已!


 



吃完飯後,三個小孩一下就玩開了,歐寶很皮,拍照時故意做鬼臉,牛妹跟晧


晧看到後也跟著做了起來!


 



牛妹:我這樣好看嗎?


歐寶:我的嘴巴應該快被拉破了吧~


 


這次同學會有很多同學參加,不好意思將其他同學的照片曝光,所以只有放我


們家跟小朋友的照片而已!另外,照片大部分來自東賢、文亭、阿fan,謝謝你


們讓我co照片到部落格。(不過,還沒等到回覆,我就先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