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4995



中午拔拔煮水餃及貢丸給我們吃,歐寶嘴嘟嘟的在吃貢丸!吃飽飽後下午我們


就去公館騎腳踏車


 



晚上我們在公館的集荷吃燒烤,歐寶正在吃烤棉花糖!這家餐廳有貓(至少兩


隻貓),讓媽媽我很害怕,原本以為歐寶不怕貓,因為他每次都叫我帶他去看


貓,且在遠距離時他都會很開心的叫貓過來給他抱抱(當然貓都沒理他!)一


到餐廳時他知道有貓,表現出一副不怕貓的樣子,結果媽媽我帶他去樓下裝飲


料時,突然有隻貓在樓梯間站著,歐寶正好也在那,媽媽我則在樓下不敢上去


,忽然貓從樓梯間往下走,經過歐寶身邊,歐寶突然哭了出來~這你不是說


你很愛貓嗎?原來歐寶只是口頭上說喜歡貓,其實比媽媽我更怕貓!有好幾次


類似的情況發生,更讓我確定他根本就怕貓,只是嘴裡一直說喜歡貓!


 


20121105996



傍晚歐寶幫Olay裝飼料,結果Olay吃飽了,一直在看自己空了的狗碗!


歐寶:還要再裝嗎?


 



歐寶最近很愛玩拔拔手機照相功能的特效,他還拿著拔拔相機指揮我們擺姿勢


,然後幫我們拍照~結果他都故意選特效功能將我們拍的超好笑的!


 


20121106997



早上天氣很好,帶歐寶去四號公園散步及玩遊樂設施!歐寶正在玩溜滑梯喔!


 



歐寶在玩蹺蹺板及盪鞦韆!


 



後來終於在圖書館前找到腳踏車停車位了,我們停好腳踏車後就進去圖書館裡


看書!


 



歐寶在吃小饅頭~這是黑糖口味的小饅頭,歐寶都稱它為「咖啡豆饅頭」,因


為它跟拔拔的咖啡豆顏色差不多!


 


20121107998



早上帶歐寶到南勢角公托上昆蟲生態課,媽媽我在幫歐寶拍照,小哥哥也靠過


來一起入鏡!


 



上完昆蟲生態課後,歐寶在公托玩~這些玩具都可以借喔,不過家長要押證件


才可以借!


 



中午拔拔買飯回家,歐寶不乖乖吃飯,不曉得在玩什麼呀!


 


20121108999



早上帶歐寶去上珍珠老師的課,照片中的歐寶很開心的在比YA~這小孩超喜歡


這堂律動課


 



晚餐歐寶在吃蘿蔔貢丸排骨湯裡的貢丸


 


201211091000



這天是歐寶出生第一千天,於是帶他來Y17玩樂一下~親愛的小孩,從你出生後


媽媽陪你一起經歷過你第一百天、一百週、一千天,現在開始期待你那第一萬


天的到來~呵呵,可能要等你快三十歲時才一萬天吧,那要好久好久以後喔!


 



中午離開Y17後,我們打算走路去坐捷運,經過中正紀念堂時,歐寶說他想逛逛


,於是我們就在中正紀念堂休息。歐寶現在聽得懂我們說的話了,媽媽我跟歐


寶說我想幫他跟後方的建築物拍照,他說好,然後面向我讓我幫他拍照!


 




歐寶:我來囉~


 




我們要走去坐捷運時,歐寶發現廣場上有一群鴿子,這是歐寶第一次看到這麼


多鴿子喔!


 



晚上拔拔請我們到鍋爸慶祝歐寶第一千天,歐寶開心的吃起冰淇淋來!


 


201211101001



早上我們去附近吃早餐,歐寶在菜單背面畫起圖來!


 



中午我們到愛買補貨,歐寶吵著要坐這台遊戲車!


 



晚上歐寶跟拔拔陪媽媽我去參加同學會,歐寶這次表現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