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班上永遠是很阿殺力的班長琇苓要結婚啦~印象中的琇苓很隨性、很nice


、很熱情,當然也是很大方的提供數學作業供大家抄!在臉書的班版上無意間


看到有位同學透露出1125這天有個大咖的要宴客,當然心中就被「大咖」的吸


引住~大咖,不就是琇苓嗎?不過結婚宴客…no.no.no!他怎麼可能結婚?應該


不是他!


 


我所謂的「他怎麼可能結婚?」的意思不是他嫁不出去,沒男友,且我知道他


一直有個陪伴多年的男友。因為琇苓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很熱情,很阿殺力,很


power!一切的一切對他而言總是很隨性,所以我總覺得他不會想走入愛情的


墳墓!不過當我知道他真的要結婚時,心中當然是無限的祝福啦,尤其有個好


男人能夠相知相惜的陪伴了三分之一的歲月,未來還願意一起牽手繼續走下去,


這何其難得呀,真的恭喜!


 



美麗的新娘~真的讓人驚豔!除了高中校服外,我只看過他大剌剌的穿著短褲、


T恤、拖鞋而已,且戴著眼鏡,沒想到當天這麼驚為天人呀!水啦!


 



這麼美的新娘當然要跟他合拍一張啦!


 



 



感謝一旁的東賢提供這篇文章很多照片,且還載我跟歐寶去竹北坐高鐵真是感


呀!希望不久可以喝到你跟惠青的喜酒,趕快加油喔!



 



高中同學桌的桌卡~很可愛,應該是琇苓學生精心設計的喔!


 



拔拔要值班沒辦法陪同參加,喜宴時間剛好是歐寶要睡覺的時間,歐寶其實已


經有點不耐了,且不想吃桌上的佳餚,感謝同學幫忙哄、幫忙照顧歐寶!這照


片很妙,歐寶不肯吃飯,於是他發現有阿姨在拍他後,他要大家拿出自己的手


機輪流拍他吃飯的樣子,每換一台手機,他就吃一口飯,真是難為了媽媽我的


同學呀!


 



感謝郁馨~郁馨自己也帶了一歲的依依來,還要幫我哄歐寶吃飯,真是太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