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歐寶特別早起,但媽媽我卻因昨晚的失眠而好睏呀~本來想哄歐寶繼續


睡回籠覺,但這小孩卻一直跟我玩大野狼的遊戲,他說他是大野狼,要吃掉


小紅帽(媽媽我),然後整張嘴往我的臉上塗~就這樣我們終於撐到十點多


要去上課!


 



暖身抬腳~


 



小孩真的很喜歡搗蛋,只要有一個小孩不小心因為抬腳倒在地上,其他的小


孩就會跟著模仿躺在地上,且他們覺得很好玩~呵呵,只是辛苦了老師啦


 



歐寶回頭比YA給媽媽拍!


 



火車開動囉~小朋友跟著老師跑跑跑!


 



歐寶這小朋友你在high什麼呢?還跳起來呢!


 



其實今天的歐寶上課有點心不在焉,好像有什麼心事喔,常發現他沒跟著做


動作,而是放空!


 



遊戲時間~老師講解今天上課的教具!


 



小朋友要將兩個飛盤當作自己的鞋子踩著,然後通過中間的障礙物喔!


 



歐寶:難不倒我的!


 



老師要小朋友踩著飛盤幫忙撿地上的教具~只是歐寶呀,你怎麼放在頭上?


這不是帽子啦!


 



這次換兩個!


 



歐寶:這樣比較帥!


 



老師講解如何滾飛盤


 



歐寶學會滾了喔!


 



接下來老師教將飛盤拋出去


 



最後一個活動是小朋友腳要踩在飛盤上到達另一端的終點喔!


 



歐寶:恩琳~我不是故意的,我會小心一點,不會再撞到你了!


 



下課囉~老師發棒棒糖


 



歐寶很開心的跟我說他的是鳳梨口味的喔!


 



一群小女生吃棒棒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