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歐寶幾乎都在感冒中度過,原本星期一到星期四行程滿滿滿的歐寶,


只有在星期四才去北城玫瑰上課。雖然他感冒已經快好了,但怕還是會傳染


給其他同學,就幫他戴起口罩他只要看到任何小朋友或媽媽就開始很委屈


的跟他們說:「我感冒了!」而媽媽我也好不到哪裡去,這星期也都是在感


冒,且這兩天連續失眠到早上才睡,星期五晚上因為鄰居打麻將吵到我隔天


早上六點半在他們打玩麻將、吃完點心睡覺後我才能睡,。昨天晚上又失眠


,今天早上五點半才睡~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快掛了,還好是假日,拔拔可以


幫我照顧歐寶!


 




歐寶沒有像第一堂那麼排斥上超人老師的課了~一開始還願意跟著舞動


 




不曉得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戴著口罩上課的關係,歐寶多半時間就是這副


表情!


 




朋友認真在上課


 



老師講解這次的教具,並要小朋友排成一排等待!


 



老師將一把呼拉圈往上丟,要小朋友幫忙撿回來~這時才看到歐寶以前上珍


珠老師課時的「活力」!原來小朋友上久了同一個老師的課後,也會有較難


適應教同性質的新老師情況~這情況在歐寶身上超明顯的,不過還好這次比


上堂課狀況好多了,雖然最後下課前跳舞時歐寶有哭,但他還是會跟老師說


再見,打招呼,至少是好的開始!


 



老師徵求志願者學小白兔跳圈圈~歐寶自告奮勇舉手,其實我覺得老師有觀


察到歐寶上課的狀況,歐寶在同一群小朋友中顯得沒那麼放得開,又有點鬧


情緒,所以雖然有許多小朋友舉手,但老師馬上請歐寶上前來示範,歐寶動


作很快的學兔子跳完圈圈,並獲得大家的掌聲~其實這些媽媽們真的很好,


都會幫忙鼓勵歐寶,替他加油,讓歐寶上起課來更有勁!


 



歐寶似乎很喜歡兔子跳喔!


 



新的遊戲~跳圈圈


 



小朋友拿著呼拉圈試著自己用手讓呼拉圈轉圈圈!


 



歐寶好像抓到訣竅了喔!


 



歐寶:唉呀~怎麼掉下來了!


 


回到家後有跟拔拔討論了一下歐寶上課的情形,拔拔覺得如果歐寶不喜歡上


這老師的課話,不妨先暫停還不要帶歐寶繼續上~拔拔講的也很有道理,但


我其實很矛盾,除了錢繳了外,我也慢慢看到歐寶的改變~第一堂課我沒跟


他說清楚,讓他以為去北城玫瑰是上珍珠老師的課,結果突然看到換了一位


男老師,他沒有心理準備!第二堂課出門前我就先跟他說「上次超人老師教


我們玩球,不曉得今天超人老師會教我們玩什麼?」他也沒說「他不要去上


超人老師的課」,看到老師來了還會跟老師打招呼,沒有排斥現象,所以我


就在想是不是因為他感冒身體狀況不好,還是戴著口罩不舒服等一些原因,


讓他在課堂中常顯得興趣缺缺的?我想在觀察一陣子,畢竟我也不希望歐寶


太依賴同一位老師,而無法適應新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