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拔拔又替我們做了美味的比利時列日鬆餅,這次有加列日鬆餅專用


的珍珠糖喔~是不是聽起來專業很多!不過我們吃完拔拔堆疊滿山高的鬆餅


後,決定身為永和人怎能沒吃過這大排長龍的列日鬆餅店呢~這樣就有點落


伍,也來朝聖一下!


 



飄著細雨,拔拔抱著歐寶在排隊


 



後方招牌很粉紅


 



師傅們都很忙~


 



剛好店內有空位,我們就先坐著等


 



這是拔拔點的,正確名稱我也忘了,只記得有香蕉、香草冰淇淋、焦糖、核


桃、脆片,一份75元。老闆是接到訂單後會開始詢問客人一些事項,然後開


始製作每位客戶的點餐。上面的香蕉都是現切的,很新鮮。鬆餅不會太過紮


實,但也不會鬆軟,算是剛剛好的口感。不過拔拔覺得整體搭配起來沒有很


合~冰淇淋的口感、加上香蕉沒有很熟有點生硬,倒是底下的鬆餅令人深刻


,還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香蕉巧醬杏仁列日,一份55元。我很愛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不


過我覺得香蕉有點生、味道不夠香~不然整體搭起來一定超完美好吃!下次


我想買原味的的列日鬆餅就好,我很喜歡他們的鬆餅~烤的外皮香脆酥黃,


非常秀色可餐!外皮脆度就像是在吃餅乾一樣,讓人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歐寶好像只是負責消滅掉拔拔鬆餅上的冰淇淋而已,並沒有在吃鬆餅跟其他


配料!


 


這家店真的很棒,東西好吃,很值得再來~話說後來我自己騎腳踏車載歐寶


本來要來吃下午茶鬆餅,結果突然下雨,匆匆忙忙買了原味、肉桂糖霜口味


的鬆餅回家,也無法送美味下午茶鬆餅到拔拔公司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