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跟Ivan結婚六週年,不曉得是不是結婚久了,好像也提不起勁要去


慶祝,只知道這天是結婚紀念日,一直明示暗示的的提醒Ivan,但要去哪過


?說真的有點懶,不太想花大錢慶祝!我有點想去露營,我想全家在一起用


露營的方式慶祝這一天,但拔拔覺得星期日、星期一露營不好,這樣場地應


該會被星期六、日露營的人弄得比較髒,聽了一下,也是蠻有道理的~但要


怎樣慶祝呢?我決定去騎腳踏車!因為好像只剩這個方式,可以帶著Olay


起度過這天!


 



我們在這租車~因為不限時間只要80元,很便宜!


 



歐寶這天有可能是不太舒服,一開始情緒不好!我們要出發時,歐寶一直吵


著要坐Olay的拖車,弄了很久才肯讓Olay坐上拖車,自己乖乖坐腳踏車兒童


座椅!


 



出發囉~Go Go Go!


 



從關渡到淡水的自行車步道並不好騎,很多上陂,路又窄!好不容易爬上其


中一個上陂後決定先休息一下!拔拔裝水給Olay喝、歐寶餵Olay吃麵包~真


享受呢!


 



這次有幫歐寶帶泡泡出來,他很開心的在吹泡泡


 



休息夠了,又要繼續前進囉!


 



我們騎到淡水堤外老街後發現拔拔租來的腳踏車竟然車鍊斷了這要怎麼騎


下去呀?


 



於是在老街旁休息順便打電話到租車行求救!


 



Olay:唉呀,怎麼辦才好?


 



在等待救援的期間只好吃東西打發


 



歐寶:拔拔這要給Olay吃的啦!


 



歐寶:咦?怎麼那麼多人圍觀?是在看Olay還是看我?


 



歐寶在一旁玩了起來,還跟媽媽我去老街逛打發時間!


 




很誇張,我們等了一小時多才有人來幫我們換車,明明淡水這附近就有分店


,一開始叫我們騎到淡水分店這對我們太難了吧?車子這樣怎麼騎回去?


我們帶著狗、小孩、拖車,要怎麼走到分店?結果一直聯絡,終於在一小時


多以後才有人來,雖然他們說店裡只剩一人,但這樣的服務效率真的很掃興


 



本來是要騎到漁人碼頭,但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只好往回騎囉~下次有機會


再騎去漁人碼頭吧!


 


騎完腳踏車後先送Olay回家,我們再去吃瘋牛排,不過真的很累,沒什麼胃


口,只吃一點點,剩下打包回家~很謝謝拔拔,晚餐還請我吃牛排慶祝!


 


回到家累癱了~睡前歐寶吐又發燒,臨時取消隔天的活動,剛好這星期歐寶


星期一到星期四行程很滿,媽媽我也感冒~我們兩個一起生病,一起在家休


息到星期四才去上課,希望我跟歐寶能快點康復、我們家的拔拔跟Olay也要


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