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帶歐寶走路去上超人老師的體能課,歐寶這次表現很不錯,已經恢復


以前那調皮模樣,這才是媽媽我想看到的歐寶!上課中不時可以看到歐寶的


笑容及調皮的跑來跑去,雖然不是那種很乖的在上課,但至少讓我看到他因


為上課很「快樂」!


 


媽媽我最近也在反省自己是否幫歐寶安排太多課程了,原本只是因為珍珠老


師的課結束後,怕歐寶沒課可上,所以一月份幫他安排公托一個星期兩堂的


課!剛好熱心的媽媽們同時間也幫這群可愛的小孩找了一些課及活動,上課


地點近且又是歐寶熟悉的朋友,當然要參加囉~所以突然變成一個星期歐寶


有四堂課到五堂課,有點消化不了,所以二月份開始決定以離家近的體能課


、英文課為主,一個星期以不超過三堂課為原則,這樣歐寶跟媽媽我也有多


餘的時間可以去公園看鴿子、圖書館看書,享受兩人的約會時光~有時覺得


光是載著歐寶悠閒的騎腳踏車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歐寶開心的跟朋友一起爬上爬下~


 



小朋友在聽超人老師講解這次的墊上活動!歐寶已經能夠適應超人老師了喔


,我最喜歡看歐寶調皮的模樣,雖然有時會覺得他為什麼不專心上課呢?但


仔細想想我當初為什麼要帶他來上課?無非就是想讓他適應團體生活,跟同


年紀的小朋友一起開心的玩,只要他對任何事不排斥,願意打開心房去嘗試


面對就好!


 



小朋友用爬的越過墊子


 




唉呀~塞車了!


 



於是老師請歐寶先等一下!


 



接下來烤香腸囉


 



歐寶:多爾滾,我滾滾滾~


 



過山洞囉~


 



歐寶:終於爬出來啦!


 



老師要小朋友跳格子,不過不能跳到白色的格子喔!


 



中途歐寶尿尿時不小心尿到褲子,歐寶一直說褲子好濕,我只好先請其他媽


媽幫忙照顧歐寶,我先衝回家幫歐寶拿乾淨的褲子,聽說我不在時歐寶一直


在等我回來,看到媽媽我回來後歐寶才開始繼續玩!小朋友當小螞蟻合力搬


餅乾~


 



淹水啦~小朋友要趕快坐到船上喔!


 


下課後歐寶竟然主動開口跟璇璇說:「要不要來我家玩?」璇璇回答:「好


呀!你們家有大狗嗎?」我聽到時很訝異,因為歐寶一向跟璇璇不合,不曉


得是上星期四體能課時璇璇問了戴口罩的歐寶:「歐寶你怎麼了?」歐寶開


始對璇璇卸下心房,這兩次見面發現歐寶跟璇璇互動還不錯喔~嗯,歐寶很


棒,這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