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9日拍的照片~前一陣子很冷,拔拔上網買了一台煤油暖爐,這台


煤油暖爐暖房效果超讚,整個房間一下就不冷了,不過缺點是煤油味有點重


,窗戶要開著小縫!寒流來時開個暖爐,整個身體也跟著暖和了起來,無聊


時還可以在上面烤個地瓜或爆米花喔~一爐多用,真是值得呀!


 



事先買好了玉米粒,這樣開暖爐時,隨時都可以在家爆米花!歐寶不曾看過


「爆」米花,所以聽到拔拔要爆米花很開心,還說要幫忙!


 



歐寶說他也要將玉米粒丟到鍋中


 



歐寶:是這樣丟嗎?


 



等了好一會終於開花啦!


 



歐寶幫忙加糖就可以吃囉


 



Olay:分我吃!分我吃!分我吃啦!


歐寶: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啦!


 



於是歐寶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Olay也想吃剛出爐的爆米花


Olay:拔拔你看歐寶不分我!


 



歐寶:好啦,不過有點燙,我幫你吹吹!


 




Olay:妹妹,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