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媽媽我跟歐寶又可以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去南勢角公托上課!


歐寶到目前為止上過不少的課,我發現他喜歡的老師除了珍珠老師外,就是


大兜老師了~所以昨天上課前他滿心期待可以見到大兜老師,不過他失望了


,因為臨時換了蜜蜂老師來代課,歐寶一看到不是大兜老師馬上臉垮下來,


看來這小孩對同一個老師的依賴性比我想的還要強,以後可能要多帶他上不


同老師的課,或許對他的發展比較好!


 



這次老師要教的是雞母蟲


 



因為換了一個新老師,媽媽我為了要安撫歐寶,陪著他一起上課,所以這次


沒拍什麼照片!老師介紹完雞母蟲後,要開始帶動唱囉~


 



不過歐寶放不開,有點彆扭!


 



但他都躲到一旁看老師跳


 



老師要讓小朋友摸雞母蟲囉


 



輪到歐寶時他很害怕~一直跟老師說他不要碰!老實說媽媽我也怕,怎麼這


麼大隻的蟲呀?


 



最後歐寶只敢拿著裝雞母蟲的器皿近距離看雞母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