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露營區我家拔拔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聽說網路評價不錯,這次終於有


機會來這裡露營啦!二二八這天拔拔放假,早上媽媽我帶歐寶去上課,辛苦


的拔拔烤好鬆餅後,還要將露營裝備搬上車,等歐寶上完課我們馬上就往新


社出發!


 



這天天氣很好,真的很適合露營喔!我們到達露營區後先選定營位,因為二


二八並沒有連假,所以這天露營的人比較少,我們選了可以搭七頂帳棚的金


線蛙區,剛好沒有其他人紮營的這一區真的很適合我們家~獨享一大片草地


,歐寶跟Olay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不用擔心Olay會打擾到其他人,每次露


營我都怕Olay亂跑,除了怕他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外,最怕他影響到其他人。


這次露營他完全沒有跑到別人的營位去,能選到沒有其他人的這一區真lucky


 



拔拔在搭天幕帳,這兩個小孩很聰明,天氣很熱,馬上躲到還沒搭好卻能遮


陽的天幕帳下。


 



唉呀,我們的椅子還沒打開,歐寶竟然累了將Olay當椅子坐。


 



歐寶其實很會幫忙喔,他在幫拔拔將帳棚打開呢!


 



我們紮好營囉~是不是感覺很棒,有種悠閒的fu


 



這次晚餐想來點不一樣的~荷蘭鍋烤披薩!於是紮好營後第一件事先將披薩


麵糰揉好,事先在家將麵糰材料秤好,這樣直接將材料加水放在鍋裡均勻揉


成糰再發酵就好啦!


 



歐寶也有興趣,幫忙揉麵糰!


 



這張照片怎麼拍成這樣….


 



揉好麵糰後等待發酵1.5小時,這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們到處去逛逛,這裡蚊子


很多,所以隨處可見防蚊液。


 



我們到滑草區去,歐寶興奮的跑來跑去。


 



拔拔跟歐寶在生態探險


 



歐寶發現了蟾蜍,走近距離瞧,不過一看到蟾蜍身上受傷,露出驚恐的表情


,這蟾蜍可能不小心遭到其他動物咬傷了,真可憐!


 



1.5小時後麵糰發酵好啦~離披薩完成越來越近啦!


 



糊塗的我忘東忘西的,忘了帶桿麵棍啦,還好拔拔有帶裝電燈的水管,就用


水管充當桿麵棍啦!


 



麵糰橄好後,歐寶幫忙在麵糰上用叉子戳洞、塗蕃茄醬,然後由媽媽我依


鋪上起司絲、蕃茄片、鳳梨切片、香腸切片、洋蔥碎,再放上起司絲,撒上


黑胡椒就可以烤囉!


 



烤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拔拔了,老實說我不會用荷蘭鍋,更不用說調整火候


 



照片上方是中途打開上蓋後裡面披薩的樣子,下方是烤好後的披薩,不過我


們第一次用荷蘭鍋烤披薩,在家忘了練習,所以抓不準用荷蘭鍋烤披薩的火


候及時間,我們的第一餐好像失敗了,底部的餅皮烤焦啦!


 



不能浪費食物,所以用湯匙將上面的披薩餡料挖來吃,底部的餅皮黑成那樣


,只好丟掉啦!


歐寶:唉呀,怎麼黑嚕嚕?


 



Olay露營的第一餐,有乖乖吃完!


 



Olay:吃完晚餐,天色已暗,正是小狗就寢的時候了!


 



披薩上層的餡料無法填飽我們的肚子,要開始進行晚餐第二波~烤肉啦!歐


寶很愛參與,不過常常將玉米筍滾到地上!


 



我們這次烤肉準備了豬肉片、香腸、蝦子、玉米筍


 



歐寶這一陣子很愛吃玉米筍


 



Olay:那我也可以吃第二波嗎?


 




Olay:咦?盤子上的食物怎麼消失了?我還是就近在烤盤前監督好了!


 



Olay:拔拔分我一些肉!


 



吃完晚餐、洗好澡後,拔拔又跟歐寶進行夜間生態探索~拔拔跟歐寶發現了


金線蛙喔!


 


晚上媽媽我覺得很冷就先去睡了,只知道歐寶又吵著要喝牛奶、要用奶瓶喝


牛奶,不過拔拔只用杯子幫他泡牛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