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六週年照拍得晚,131日才去拍,過年期間去選片,所以現在才拿到檔


案,看到照片只有一個感覺~果然歲月不饒人呀!我跟Ivan都老了許多,滄


桑了很多,還胖了非常多,嗚嗚這是我除了懷孕時,人生中最胖的時刻!


 


去年我一直很想帶歐寶跟Olay兩個去拍寫真,希望能替他們兩個製造許多美


好的記憶,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廠商可以同時幫他們兩個拍,且拍出我想要


的感覺,所以一直拖、一直拖,拖到我們每年固定要拍週年照的時間底限了


,所以就乾脆先帶他們一起拍週年照再找替他們拍寫真的廠商!!


 



不過拍完週年照後我馬上打消替他們拍寫真的念頭這太難搞了吧!果然人


家說小孩與狗真的很難拍!歐寶這天沒睡午覺,早上上完體能課後就一直很


興奮,因為媽媽我先跟他說下午要拍照,結果他嘴裡不斷嚷嚷著「何時拍照


?何時拍照?」我們要他先去睡個午覺這樣才不會拍照時精神不好,結果他


不要,他說他要去拍照了,就這樣到婚紗公司時這小孩一直處於失控狀態中


,不是哭鬧那一種,是攝影師你說什麼姿勢,嘿嘿我故意不做、故意不看


鏡頭,還會故意躲在拔拔後面不出來,拍好後就笑嘻嘻的跳出來這小孩真


的很調皮搗蛋,超難拍!


 


以前我都以為Olay很難拍,現在發現Olay雖然常沒看鏡頭,看比起歐寶算好


多了,至少他不會躲在拔拔背後,也不會在攝影師要按快門時跑出鏡頭外,


好吧,給你一個讚,希望你明年表現能更好!帶他們拍完照後我也快虛脫了


,至於帶他們兩個拍寫真照這件事暫時不會執行,歐寶太crazy了,我不想


滿場追,媽媽我年紀大了,沒體力陪你耗!


 


說完了這兩個小孩,老公我想跟你說~你還記得年後第一天上班我跟你說的


話嗎?你還記得到昨天這段時間我們的對話嗎?謝謝你對我這麼照顧,謝謝


你不勉強我、讓我做自己~只是我知道這苦了你!我會做到跟你說的事,我


們一起為有你、我、Olay、歐寶這OOfamily努力吧!只是在你牽著歐寶手的


同時,別忘了我的手很空很空喔,也需要有人牽!還有,最後一件事!!!


我們一起減肥吧,加油!加油!Olay也要減肥了,歐寶就努力增肥吧!


 


 


*********************週年照************************



五週年照





四週年照






三週年照





二週年照





一週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