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拔拔被Olay吵醒,我想Olay應該是想大小便吧!媽媽我跟歐寶則在


帳棚裡繼續睡覺,能夠在露營區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這天中午拔營後


我們就到安妮公主花園及白冷冰棒營業部去參觀及吃冰,然後快樂的兩天一


夜露營活動正式畫下句點啦!


 



歐寶半夜沒睡好,我想他應該是餓了吧!因為最近在幫他戒睡前用奶瓶喝牛


奶及喝睡前奶,所以要求他睡覺前如果想喝牛奶只能用杯子喝,不能用奶瓶


喝,聽拔拔說他前一晚只用杯子喝一點點的牛奶而已,半夜我們還聽到他在


說夢話:「我要用奶瓶喝牛奶!」所以早上歐寶比較晚起床~


 



這就是金線蛙區,這次露營我們獨享這一片草皮區喔!


 



這裡的風景很美,臨靠雙翠湖,三不五時還可以從我們的營位看到雙翠湖邊


的白鷺鷥喔!


 



Olay又在鬧脾氣不吃飼料了~他變得跟歐寶一樣挑食,只挑愛吃的東西吃


 



歐寶很愛單獨用湯匙挖花生醬吃,就連花生厚片也是只吃上面的花生醬


 



拔拔在烤鬆餅,媽媽我在幫拔拔拍照。歐寶看到後也拿他的相機幫拔拔拍


歐寶:拔拔你也笑一個呀!


 



歐寶靠著拔拔看拔拔烤鬆餅


 



幫忙將火腿拿給拔拔放在荷蘭鍋上煎


 



歐寶:哇,煎過的火腿真好吃呢!


 



歐寶看拔拔煎蛋他也想自己煎蛋,於是學爸爸用夾子將蛋敲開


 



還幫拔拔加鹽,然後一起將蛋翻面,只不過歐寶還不會控制如何翻面,所以


他的蛋變成散蛋啦!


 



我們的早餐~鬆餅(不只三塊啦)、荷包蛋、火腿、花生醬、吐司、蓮霧、


果汁~很豐盛喔!


 



歐寶又玩起無線電啦


 



拔拔跟歐寶的合照,奇怪歐寶你的表情有點怪ㄝ


 



吃完早餐歐寶就玩滑板車


 



兩天一夜的露營有點趕,尤其前一天我們是中午才出發,第二天又要趕在中


午前拔營,說真的第二天的時間很緊湊,下次還是來個三天兩夜的露營好了


!照片中的拔拔在收睡袋,要將睡袋壓扁,歐寶看到後說要幫忙,學拔拔將


睡袋壓扁,不過你怎麼爬在拔拔身上啦!


 



歐寶跟拔拔玩起丟睡袋遊戲


 



歐寶發現一隻大昆蟲,說真的我也不清楚那是什麼昆蟲,是大螞蟻嗎?拔


拔跟歐寶說可以拿我們做披薩剩下的鳳梨給螞蟻吃喔


 



這螞蟻(先當牠是螞蟻吧)真的吃起鳳梨ㄝ


 



歐寶看到螞蟻真的吃鳳梨很興奮,於是將罐頭裡的鳳梨切片全排上去給螞蟻


吃!後來他又拿著罐頭說螞蟻口渴想喝水,自己跑去裝水「餵」螞蟻喝水~


拔拔說這樣螞蟻會淹死啦!


 




歐寶很堅持螞蟻想喝水,我看螞蟻應該真的會淹死啦!


 



我們要拔營啦!


 



拔拔在收天幕帳,結果這兩個小孩幹嘛躲在天幕帳裡呀?


歐寶:姊姊快出來啦


Olay:唉呀,被發現了!


 



歐寶幫忙收東西喔!他看到媽媽我如果一閒下來,會一直唸我說:「趕快過


來幫忙!」


 



我們準備要離開了,結果這小狗一動也不動!拔拔故意要將車子開走,歐寶


看到Olay沒坐上車很生氣哭著說:「快帶他上來!」其實Olay一看到我們車


子開走後就馬上起身追過來了,這小孩每次都這樣不肯回家要拔拔抱上車!


 



離開小路露營區後,雖然有打電話跟二哥確認新社花海已經結束啦,但拔拔


還是想去看看一下,結果看到的是這一片荒地!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安妮公主花園,途中經過白冷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