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小路露營區後,我們就開往安妮公主花園,這家店光聽名字就很夢


幻,聽說也是新社著名的景點之一,我們帶著小孩跟狗行動力薄弱的一家既


然來到新社了,當然不能錯過可以帶狗的安妮公主花園囉!


 



中午很熱,本來想幫歐寶買冰淇淋的,誰知後方的冰淇淋店非假日不營業,


歐寶一直吵著要吃冰淇淋


 



這是幸福的信箱嗎?


 



歐寶:我開看看!


 



這個木馬好可愛喔,可惜不能坐上去喔,拔拔只好抱著歐寶假裝歐寶是坐在


木馬上拍照!


 



歐寶:叩叩叩沒人營業嗎?那我們要走囉!


 



歐寶被一旁的小房子吸引住


 



歐寶手裡拿著貓咪木板,頭上被拔拔戴上可愛髮飾,不過歐寶跟Olay他們兩


個到底在看什麼呀?


 



歐寶很喜歡這520蛋糕,一直拿著拍照!


 



歐寶:520是重要的日子,我要嚴肅一點!


 



拔拔:歐寶你要喝茶嗎?拔拔幫你倒!


 



Olay穿上粉紅小洋裝也很卡哇伊喔!


 



Olay:我不要戴頭套啦,拔拔換你裝扮了!


 



歐寶想用木製的筆寫字


 



Olay:我這樣真的有比較美嗎?


 



歐寶自己拿著這像翅膀又像裙子的裝飾物要我們幫他拍照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很多蕃茄的蕃茄義大利麵。附餐


有沙拉、飲料跟濃湯,拔拔將他的飲料換成約客夏冰奶茶,我則點了蔓越梅


汁,另外我們又幫歐寶點他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歐寶吃正餐都一副很無奈的樣子,但吃巧克力蛋糕卻很安靜的大口吃!


 



Olay:請問一下,有小狗的餐點嗎?


 



歐寶這天很撒嬌的抱著Olay躺在Olay身上


 



歐寶:姊姊我跟你說秘密喔!


 



店員很nice,看到Olay一直喘呼呼的(因為天氣很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


Olay裝水,還幫Olay裝了一大盆的冰塊水,Olay真是幸福呢!


 



歐寶:咦?沒有喝完?姊姊不能浪費喔,我餵你吃冰塊!


 



本來想幫拔拔跟這兩個小傢伙拍照,結果這兩隻都沒看鏡頭,各做各的


 



歐寶對安妮公主花園的一切都很好奇,不肯離開!


 



媽媽我跟歐寶合照


 



幸福鐘聲響起,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啦!安妮公主花園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