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安妮公主花園後,為了安撫沒吃到冰淇淋的歐寶,我們前往行程的最後


一站~白冷冰棒讓歐寶吃吃冰清涼一下,很幸運的是我們去的那天正是白冷


棒今年第一天營業,真是lucky呀!


 



雖然第一天營業,但已經有不少跟我們一樣愛吃冰的遊客慕名而來吃枝仔冰


 



看白冷冰棒的名片上有很多種類的口味,其中有五葉松冰,原本很想試試看


五葉松做成的冰到底有多特別,但這天可能因為剛營業,只有看板上的五種


口味而已,不過沒關係,反正有我能吃的花生冰就好了!


 



拔拔一開始幫歐寶點了牛奶冰,看他吃得多享受呀!


 



Olay:奇怪,我怎麼沒有?拔拔我也想吃枝仔冰!


 



於是拔拔幫Olay買了一隻清冰


 



Olay很挑,看到拔拔跟妹妹吃的不一樣,他也不想要只吃清冰而已,所以


不吃!


 



歐寶:姊姊清冰好吃ㄝ,我餵你!不吃嗎?唉呀,好吃ㄝ,我吃給你看!


 



於是老爸又幫他買了一隻牛奶冰,兩隻冰棒讓Olay 選擇,果然這小孩聰明,


知道牛奶冰比清冰好吃多了,選了牛奶冰


 



Olay沒幾口就吃完了


 



Olay:拔拔這好吃ㄝ,以後不要買清冰給我啦,我不愛!人家愛吃香濃的牛


奶冰,記住了嗎?


 



結果歐寶跟Olay相反,他比較喜歡吃清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