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第二天早晨起來後一旁沒有很多人露營,獨享美麗景色的fu!早上五


點多Olay就醒了,一直在帳棚內走來走去,拔拔前一晚很晚睡,擔心Olay


將拔拔吵醒,於是帶Olay出去走走~很難想像放眼望去無人的沙灘,中午竟


然到處都是人,三月的墾丁原來也不輸暑假的人氣呀。


 



早上五六點的沙灘沒有人,我跟Olay坐著看海!


 



我們這一區只有兩家紮營,可是中午過後這裡營位幾乎全滿。前方的就是快


樂熊貓這次推出的高級帳棚區。


 



照片下方是高級帳棚區~感覺很讚,還有庭院呢,真想住住看!


 



太早起來了,在附近逛了好幾圈,最後跟Olay回到營地休息發呆。這小孩一


直猛盯的鴿子瞧~


 



歐寶起床後,拔拔帶他去附近走走,這張照片是不是頗有李安導演的「少年


PI的奇幻漂流」fu


 



歐寶吵著要拔拔陪他去沙灘玩沙,回來後還帶了一把沙給我看


 




拔拔先蒸饅頭給歐寶吃


 




九點準備吃早餐囉~拔拔在煎蛋、烤吐司,歐寶說他也會幫忙!


 



看這小孩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了~


 



這張是剛好捕捉到的鏡頭~歐寶自己敲蛋,然後將蛋放在荷蘭鍋裡。


 



Olay:為什麼你們三餐都吃不一樣的,小狗我只能吃飼料,不公平!


 


 



吃完早餐弄一弄後我們就去沙灘玩水囉,歐寶這小孩一直注意到這裡有賣冰


淇淋,於是換好乾淨衣服後就帶他去吃冰淇淋。


Olay:我也想吃


 



Olay:妹妹分我一口啦~


 



我喜歡喝椰子,來墾丁一定要手拿著一棵椰子這樣喝啦!


 



墾丁的風實在太大了,回到營地後發現我們帳棚竟然被吹斷一支骨架了,回


台北後趕緊拿去修理,不然下次沒辦法露營!


 



下午兩點吃午餐~烤肉,歐寶說他要幫忙!Olay眼睛沒離開過烤架上的食物


 



歐寶邊唱著歌邊跳鋼管舞


 



下午三點快樂熊貓樂園有現場Live Band演唱。


 



媽媽我在做披薩麵糰,拔拔帶歐寶跟Olay玩沙


 



玩完沙歐寶又吵著來一根冰棒,我看歐寶真的愛上這裡了~有沙有水可玩,


還有冰可以吃,這對他而言簡直就是天堂!


 



後方可以看出營位全都搭滿了帳棚,聽說星期六這天有33頂帳棚露營,真壯


觀!不過營位間太靠近了,有點擠!這張照片Olay乖乖的坐著拍照,歐寶就


一直盧拔拔,要躺在拔拔身上休息!


 



拔拔你是在讓女兒走鋼索嗎?


 



晚餐是烤披薩,吃完披薩、烤蛋糕,洗完澡後大概也快十點了,我們就開車


去墾丁大街逛,這裡有歐寶最愛的打彈珠!


 



從大街離開回到露營地後快十二點了,拔拔又帶這兩個小孩一起走到觀海躺


椅上躺著看星星~我們多久沒這樣在星空下看星星聊天了,真希望時間能停


留在這南洋度假fu中~這天晚上我們大概快一點才睡,歐寶一回到帳棚馬上


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