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的最後一天媽媽我跟歐寶很晚起床,因為前一晚看星星太晚睡啦!辛苦


的拔拔中午要開車竟然不能比較晚起來,Olay吵著要拔拔一大早陪他去外面


尿尿。這一天說真的沒玩到什麼,起床後就開始準備整理行李及裝備,早餐


吃不下我們也懶得煮了,沒想到三天的假期這麼快就要跟墾丁say goodbye


,好想再多留幾天喔!


 



早上七點多太陽已經粉大了,有點熱呀!


 



歐寶起床後就吵著要坐鞦韆


 



歐寶每天只要經過這裡就會在這停留一下看裡面的魚


 



Olay:唉呀~誰來幫我,這架子又塌了!


 



現在不是墾丁的旺季,但我們周圍都搭滿了帳棚!


 



歐寶在跳鋼管舞嗎?


 



現在出門Olay都愛吃不吃的,很挑食~跟歐寶一樣!


 



歐寶其實是坐在收納箱上彈他的鋼琴書,他的聽眾就是…Olay!拔拔跟歐寶


說要彈好聽一點,不然太難聽,唯一的聽眾Olay會走掉喔!


 



拔拔在整理裝備準備拔營,歐寶一直吵著要去玩溜滑梯,於是我就帶著歐寶


Olay去溜滑梯區讓歐寶玩,這樣拔拔也可以專心的收東西!


 



後來歐寶又帶他的挖沙玩具在一旁挖沙


 



歐寶這次很棒~主動借玩具給弟弟玩,兩人一起在「炒菜」,後來又跟哥哥


一起玩挖沙堆溜滑梯!歐寶光是在這裡玩沙就玩了快兩小時,看來只要有沙


他就很滿意了!


 



我們回到營區歐寶發現:「我們的帳棚呢?」親愛的小孩在你玩沙的時候辛


苦的拔拔默默的將行李、裝備搬上車,只留下天幕帳沒拆,讓你回來休息時


有地方遮陽~拔拔很辛苦又貼心吧!


 



十一點多肚子餓了,拔拔在一旁買了一些關東煮吃!


 



歐寶玩沙弄得一身髒兮兮,拔拔順便帶他去沖澡。不過歐寶沖好澡後,我嚇


了一跳,這小孩怎麼一個人回來,然後手上拿著一張百元鈔?原來拔拔要接


著沖澡,在淋浴間盯著歐寶走回來(淋浴間離帳棚很近),歐寶回來找我說


:「拔拔說拿去買兩個冰!」於是我帶他去買冰回來吃~


 



歐寶吃完冰後我們也準備離開快樂熊貓樂園啦,拔拔說要跟這熊貓拍照留念


,只是…Olay太胖了,爬不上去!


 



最後拔拔抱Olay上去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