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智慧萬用鍋食譜裡的料理,今天用大哥給的大潤發禮券去大潤發補貨,順


便買平常不會買的貴松松牛腱替我們家的晚餐加好料~我平常不會特別去買牛


肉,總覺得牛肉的價位比其他肉類高很多,且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料理牛肉,總


覺得去外面吃還比較快,這牛腱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買,沒想到我竟然也能滷出


比小吃店更軟爛的牛腱,真是太好吃了,智慧萬用鍋實在太神奇啦!只是我這


個阿呆,因為想趕快把內鍋清乾淨好讓拔拔接下來可以做香酥蝦,沒仔細看食


譜,竟然將滷汁全倒掉啦~~~唉呀!少在切片的牛腱上淋滷汁味道就差了一


點!


 


材料:


牛腱一個、蔥1根、香菜少許


 


調味料:


酒一大匙、醬油一碗、冰糖兩大匙、水五杯、滷包一包、鹽一小匙


 


作法:


1.牛腱洗淨先汆燙,再撈出以開水沖淨;蔥洗淨切丁;香菜洗淨切碎


 


2.所有調味料放入內鍋,再放入牛腱後蓋上鍋蓋



 


3.上蓋限壓閥轉到密封位置,按上牛肉/羊肉設定鍵(35分鐘)



4.時間到,按保溫取消鍵,待浮子閥降下後打開取出,等牛腱放涼後再切片,撒


上蔥花和香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