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歐寶看到媽媽我幫Olay洗澡,他一直表示他也想幫忙,我想夏天小孩


玩水應該也比較不會感冒,於是就讓歐寶加入幫Olay洗香香的行列,但到了冬


天怕歐寶感冒就不讓他幫Olay洗澡了!終於又過了一年,歐寶重新歸隊,加入


Olay洗美容澡的任務!


 



歐寶一開始先用蓮蓬頭裝水在水瓢裡


 



然後將水倒在Olay身上


 



後來看到一旁玩沙的水桶,乾脆用小水桶裝水倒在Olay身上


 



Olay:妹妹,這是要弄到何時,我才能洗好澡呀?


 



歐寶很好笑,幫Olay洗到一半,結果他自己脫掉內褲說:「唉呀,我的內褲濕


了!」然後沒多久說:「我也要進去洗澡囉!」於是將小屁屁朝著水桶蹲下去


泡澡


 



Olay:我不喜歡洗澡,每次都被騙到浴室,我很鬱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